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虛偽,現實,這就是我

虛偽,現實,這就是我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人前,我是個乖巧的孩子,從來都是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好像永遠就這樣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不用理會世俗的任何事,就這樣,簡單的快樂着!其實,我也有我的小傷感,我也有我在乎而流淚的事,我不快樂,真的,那些只是為了不讓家人擔心勉強露出的笑臉。我不單純,真的,那些只是為了和社會應城一種對流我假裝着,其實我很複雜!

  為了家裡的事,曾經也一度責怪自己,為什麼不能任性一點,那樣,或許我任性一點,逼爸媽一點,現在家裡也不會鬧成這樣,而我,也不至於是單親家庭的小孩!而他們的離異,我卻假裝漠視了,不理會了,當母親問起時我只是說,大人的事我管不了,天知道,那時候我事有多無奈!

  也曾被人冷眼相看,說自己是個完全什麼都不懂得小孩子,父母離異,根本沒對我造成任何影響,誰知道,為了那時我也曾撕心裂肺的哭過!我也在乎,我有血有肉,可是,在家裡人習慣了看我的笑臉之後,從沒在他們面前流過任何一滴淚!對,我就是這樣,虛偽,虛偽到連自己都厭惡自己。

  也曾很現實的厭惡過父親,說他沒用,如果不是母親養着我我恐怕已經餓死街頭吧!對,其實我真的很討厭父親,討厭他得不負責任,討厭他得貪玩,總之,一切的一切都讓我那麼的厭惡!可是,畢竟是父親,再厭惡,他還是父親!看到父親被我說的眼淚相交,我也心痛,其實,我只是像父親能夠爭氣一點!能夠做到一個父親的責任!

  其實,父親對我很好,是一個好父親,但是他得貪玩,他對事業的不積極,讓我覺得父親就是一個沒用的人,從心底,我就是希望父親多賺錢,讓我生活好點,對的,我就是那麼現實,那麼虛偽,對待親情都這樣!

  抬着頭,看向天空,向日葵,你也落淚了么?為父親這次的任性,還是為了我這次的惡語相向?對待父親我笨不該有這種態度,可是我就這個性子,想說什麼就脫口而出,從來不經大腦思考的!

  又發了一次脾氣,把心底的委屈全都發泄出來了!呵,你看我多虛偽,明明是我的不對,還說是我的委屈,對啊,我就這樣啊,虛偽,現在,賤!!

  一切都要落下帷幕,父親,我真的好痛,不僅僅是父母的離異,更是你得不爭氣!是啊,父親你就當我虛榮心強好了,我像要一個有錢的老爸,我想滿足自己的私慾,但是,父親,就當是為了我這個虛偽,現實的女兒,努力,好不好?不僅僅是挽回母親的心,更是你對這個家的責任!

  這次,我放縱自己,撕心裂肺的哭了!是對自己的厭惡?是對父親的失望?還是對父母離異的痛心?我不知道!

  原創交流群

您正在瀏覽: 虛偽,現實,這就是我
網友評論
虛偽,現實,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