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你,為什麼睡不着

你,為什麼睡不着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你,為什麼睡不着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現在時間指向凌晨3點。

  我,又失眠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睡不着,為什麼明明想睡的時候卻又不睡。

  我想 這個現象肯定很多人也有 醫學上稱為強迫晚睡症,我想 我還是給它重新取個名吧。

  有的人睡不着是因為想念一個人 只要眼睛閉着,它的腦海就會浮現另外一個人的身影,慢慢的 與他或她發生的一些事也全部顯現出來了

  於是 開了燈 眼睛睜着 或許男的這個時候會點上一根煙又或者像個屌絲一樣掏着自己的老二幻想自己的女神上下擼動着,又會着想着想着

  不爭氣的哭了,直到早上明媚或者暗淡無光的太陽升起來時才會脫着疲憊的身軀上床睡覺。這種情況 你中了嗎

  有的人睡不着是因為事業上的挫敗,打擊。不想睡是因為新的一天又去面對 於是晚上抗着疲憊的雙眼 看着天花板或者玩着手機來暫時逃離這個讓人哭讓人恨讓人又愛又恨的牛逼社會 它使人發瘋使人上進使人虛偽使人精明使人成功使人失敗最後使人變的不是人,於是 睡不着了,因為第二天 又要面對這個社會。這種情況 你中了嗎?

  有的人睡不着是因為興奮,一天美好的度過了,感情上甜蜜了,生活上美滿了,事業上啟發了,但是興奮的為什麼睡不着呢?因為怕,怕一切都會失去,怕一切都是夢,怕一切醒來了全部沒有了,美好的東西總是難以捉在手中,抓的越緊反而失去的越快。幸福好似永遠短暫 怎麼辦?就這樣 又睡不着了。因為怕失去 所以不想睡。這種情況 你中了嗎?

  有的人睡不着是因為他一無所有,沒有夢想,沒有激情,沒有愛情,沒有動力,更別說年輕人的朝氣與陽光青春。我們俗稱為宅人!每天過着平淡無味的生活,吃喝玩樂 上網手機 K歌酒吧 或者想洩慾了洗腳城的各位大姐大媽,然後回到家。睡不着,為什麼?因為他不知道為什麼要睡 每天不知道怎麼去過,去面對 每天過的就是這種生活 吃阿睡 睡阿吃 然後就是玩。睡 好像都只是生活中不應該存在的了。不上班,不戀愛,不奮鬥,不努力,不陽光,不青春,這種情況 你中了嗎?

  有的人睡不着是因為煩惱或者壓力,工作壓力大,生活壓力大,感情上的壓力大,一到晚上煩惱特別多,想着怎麼解決這些事情,想着想着又沒一個所以然,白想空。就這樣一晚上沒睡 天 亮了。又得去上班 又得頂着壓力,又得去面對糟糕的生活。這種情況 你中了嗎?

  現在的你 睡了嗎?為什麼還不睡呢?為什麼睡不着呢?難道你第二天沒有什麼事要做嗎?

  Do you have a dream?如果有 I Believe 你會睡的很香 你每天會過的很充實 你會每天覺得陽光如此的美好,即使它曬着你成炭。

  找點事做吧,給自己定個目標吧。不要每天看着月亮 玩着月亮,睡着太陽 那麼 這活着 又有什麼意義?有的人活着 其實他已經死了。

  有的人死了 其實他還活着。

  放下手 閉上眼 睡吧。什麼都別想,靜靜的躺在床上。第二天起來找點事做 讓自己充實 讓自己努力 讓自己忙着累,那睡覺將會是這個世界上很美好的事了。

  好了 屌絲男去睡了 各位晚安。我也要過日太陽 踢月亮的日子了。..

  祝大家 好夢。

您正在瀏覽: 你,為什麼睡不着
網友評論
你,為什麼睡不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