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虛偽的我,悲傷的雨

虛偽的我,悲傷的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日日與她相見,往常的期待,變成如今的逃避,我逃避着她的眼睛,逃避着她的人,以往的心態,都以失去,我還是控制不了我自己,告訴自己,不要看她,但是,眼睛與心,成了敵人,都會背叛我,都會欺騙我,如今,我還是放不下她,而我在她心目中,已是一個壞人,沒有以往的溫柔。

  而我,卻只是一個和寂寞做伴,虛偽的癮君子罷了,溫柔,哼,可能只是我虛偽的面具而已。

  我是不是該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開始與她成為朋友的關係,而與她交談?還是,默默的,帶着這張虛偽的面具,不去看她?繼續讓她討厭我,甚至是恨我......

  我真的忘記了怎麼笑,幾天了,都沒真正的笑過,誰又能明白我心裡的痛楚呢?你明白了?我還算堅強,在別人面前,繼續帶着面具,沒人看的出我的想法,而她,卻又把我當壞人看待,我這,又是何苦呢?

  我喜歡下雨,因為,這時的我,會把真正的我,呈現在別人面前,我,竟是如此的憂鬱,如此的溫柔,我喜歡用眼睛,盯着天上下來的雨,盯着一滴看,直到它落在地上,變的粉碎,即使時間很短,我都能體會這種自己就像那滴雨,離開了天空,在空中滴落時,這種恐懼,不甘,與心痛。

  如果,雨有想法的話,那它肯定,是被天空拋棄,而雨,卻又不能離開天空,離開后,它什麼都沒有了,就像人的一生,如此的恐懼,如此的不甘,如此的心痛。人,至少還能哭泣,而雨,又怎麼哭泣呢?

  我被雨淋到時,我會深深的體會到,雨,它的一切,我想把它們,全部都寄宿到我的身體里,等我死後,帶着它們,一起回到天空。

您正在瀏覽: 虛偽的我,悲傷的雨
網友評論
虛偽的我,悲傷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