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人生不管是逆境還是順境,我們仍在努力。

人生不管是逆境還是順境,我們仍在努力。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人生不管是逆境還是順境,我們仍在努力。 標籤:人生不設限

  不管自己對與錯,都與自己的努力無關。人這一輩子,你沒必要看得太重。只要無愧我心,何必糾結太多?

  人生一帆風順,這是上天對你的眷顧。如果你處處磨難,那你就是和唐僧一樣,能度你今生的,只有經歷這些, 你才會坐化成佛。

  把一切看得太重,傷自己也是傷得遍體鱗傷。等一切都成了過往, 你再想想,其實一切都是浮雲,你沒有能力改變現實。

  人這一輩子,看懂自己的太少。總感覺自己能改變對方。其實則不然,你不懂別人,想得到別人的理解。真的很難。學會愛自己先去愛別人,等你站到別人的角度去思考自己,那麼,你就是自己內心最關心自己的菩薩。無有一隻船只能度我今生,唯有苦難和你今生夢裡平衡。

  把自己看的太重,一切往事都默然成風;把自己看得太輕,你自己都讀不懂,自己不懂自己,還有誰會真正的去了解你,自己不懂,就看前塵往事落花成空。

  人生創業沒有一帆風順,只有逆境,才會讓你內心平靜。經歷的太多,你的人生閱歷才會最豐富。如果你是富二代,沒有多少錢能供你所有殆盡,你這一輩子可能富有,或許,你下半輩子,還有你的子孫,都會生活在貧苦之中。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你沒有自己的苦難人生。你永遠不知道,掙錢有多難。愛自己就是多給自己磨難,只有自己忍受一切,才會知道,其實,所有財富,只不過是過往的煙雲,沒必要看得太重。

  人生不管是逆境還是順境,你都在努力。逆境讓你內心多些感動;順境讓你的一生過得從容。別管咋樣,最起碼還有你內心的支撐,別忘了時時鼓勵自己,我很行。

  別管逆境還是順境,始終告訴自己,我很行。我一直在努力,努力過後無愧今生。別管今後的路該咋走,讓自己笑對今生,不求太多,但願實現自己努力的過程。

  理想很遙遠,目標很不切合實際。別對自己要求太多,只要努力,沒必要把自己看的太重。

  不要求得到多少,但只求我的努力過程。只要無愧今生,何必再去和自己計較太多?

  人生就是這樣,何必對自己要求太多?一切不去索取;過往何必認真?只需要自己有一顆平常之心,用平常之心對待自己,這就足夠。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管是逆境還是順境,我們仍在努力。
網友評論
人生不管是逆境還是順境,我們仍在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