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靜靜的在努力

靜靜的在努力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想對自己說:活着,不要那麼累了

  2012年,這個一直認為是世界末日的年頭,讓我們跨過了這道坎。

  2012年,自從爸爸開之後,我的心一直不斷的恍惚,想着,念着那些曾經幻想過的一切,那些設想過的美好都還沒有實現,現在,已經少了爸爸和我們分享了。

  我不知道我在追求什麼,只是覺得每一樣東西總是少了些什麼,都不是我想要的,是現實讓我變得現實,我也在不斷的告訴自己,沒有十全十美,記得去珍惜身邊的一切,可是,到現在,我仍然沒有做到。

  每天對着每一個人去微笑,我以為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但是,我錯了,事實是每個人命運都是註定的。

  看着上所有人都在曬着幸福的照片,我很羨慕,我也在想,如果我穿上婚紗的那一天,爸爸牽着我的手,把他最寶貝的女兒的手交到他女婿手上的時候,那是多麼幸福的一幕,可是現在,什麼都不可能了。

  很多東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再也回不來了。

  2013年,我只能努力的去做到最好,只是不想再那麼累了,我會活得很開心的,只希望爸爸能夠安息!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在努力
網友評論
靜靜的在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