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一個人

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我們,是兩條直線,既然選擇了交叉,就註定只有一次;過了,不再重來。

  黑色的人潮,太擁擠,看不見北斗星。當曾經的美好都像煙灰一樣隨風飄散,只余得唇齒間淡淡的苦澀,兩顆心,早已陌路。在下一次擦肩而過的時候;她,是兩個人,他,還是一個人。

  煙花不堪剪,那些輕狂的時光,那些褪色的溫存,被我一次次親吻,直到燙了手才發現,原來,只剩下了煙蒂……懂抽煙的人才會知道,抽煙一點也不快樂,不論吸得多深,吐出的,永遠是一抹淡藍的憂傷。煙,像是痛苦的回憶,背上了,就永遠放不下。

  我不願說“愛”這個字,因為,我人生中的一切都是未知數,我沒資格去說。但是,現在我只好這樣告訴自己:我,愛錯了。

  往往就是這樣,剛剛受傷流血的時候,不痛,抑或者是不很痛,可當傷勢已被遏制住的時候,那疼痛,可堪砭骨。傷她的時候,心中只有些許自責,可當自己真正明白“愛”錯了,不值得去“愛”的時候;眼淚,才剛剛決堤。

  一個人,從有心到無心;一個人,從有情到無情。終於發現,我的世界,還是一個人,簡簡單單的一個人;寂寞了

  ——只有香煙陪我一起哭泣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