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心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只有家庭:孩子.丈夫.自己,其它的什麼也沒有,朋友越來越少,甚至連知心朋友也離我越來越遠好像也不是那麼親密;娘家已不是自己的家,畢竟有大嫂的日子一切都會變得很微妙,好像只有孩子才是自己的全部!

  丈夫. 哼,我好像從來就沒有抓住過他的心,不曾走進他的世界。他認識我之前情感歷史蠻豐富,每一段情感都是路人皆知,熱鬧非凡。明知是他的狡辯,卻也無奈,他說那是他的過去我無權干涉,但是我內心是那麼的不甘願,每一次總會認為他的一切激情是在前面女人身上,我只是他的結婚對象,當然這也是從他隱隱約約談話中猜到.只恨我的歷史一爿空白,只是一張白紙不曾留下一絲痕迹哪怕一點點也好,內心多麼不甘呀!

  結婚之前沒有發現他有那麼多歷史,都是婚後才發現一點點,當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爆出他的不為我所知的情史.現在我們倆個人的世界是兩個極端:他的世界多姿多彩,朋友滿天下,男女都有,電話接不完,美其名曰"一切為了這個家",可是每天都沒有時間跟妻子聊天,一個星期倆個人所說的話竟然可以不超過十句話,妻子抱怨了卻讓他嫌煩;我呢,生活的圈子越來越小,接觸的人更少了,每天就是這幾個人,同樓的鄰居和辦公室里永遠不會交談的同事,至於以前的所謂朋友更不用說了,那算朋友,什麼也不是,而我的性格生性內向不善言辭,一切情況變得更加糟糕,剩下的只能找丈夫抱怨,但畢竟不是他真心喜歡的人,找錯了對象遭丈夫煩,真悲哀!怎麼會落到如此的地步成了孤獨的怨婦.!

  一個拴不住丈夫的心的妻了,一個沒有共同激情的家庭,我不知道能維持多久,而我這一生的情感註定是一片空白,除了兒子大概沒有人了,不曾走進丈夫的情感世界的妻子和一個不願讓妻子走進他的世界的及不願意走進妻子世界的丈夫,組成一個奇怪的家庭會夫妻倆會白頭偕老真令人懷疑!

您正在瀏覽: 散心
網友評論
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