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再見年輕

再見年輕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悠悠往事,怎堪回首,紅塵醉夢何時休;茫茫前程,路在何方,笑看紅塵醉夢中!

  時光如流水,生命在輪迴!曾幾何時,阿鍾我是懷着怎樣的心境,懷揣怎樣的夢想,帶着青春的季動與年少的輕狂跨進了這個夢裡的天堂!當時的自己很天真,把一切都看得那麼的美好.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雲水漂流,看秋葉飄零.喜歡看醒來的窗檯,因為那裡總有月光散下來.直到月光輕輕,夢把我帶走!喜歡那春天花香,夏日艷陽,秋天月光,冬夜飄雪!

  直到有一天緣分纏上我,這是個愛的季節.知道了什麼叫想念,時光也因此而走得匆匆,.知道了什麼是哀傷,風景也因此而變得沉默!讀不懂的憂鬱,隨着梔子花開而纏綿,擔心你是否快樂,枕干淚濕的枕,我望着遠方垂淚好幾遍.看不見戀花的蝶,留我獨看梔子凋謝,水中寒月一片,風弄皺了湖面!當愛成歌,美麗的往事飄零!

  我的笑容總佔據着別人的視線,可又有誰知道在我溫柔笑容的背後,有多少淚水哀愁!念念風塵,我的青春已經散場,曾經的年輕,如今卻結滿惆悵,是我一生最初的迷惘!風塵中的嘆息,總流着舊時的淚滴,讓我一生常常追憶.每個夜晚來臨的時候,孤獨總在我的左右!

  無情的歲月打濕了那顆狂熱的心,早已忘了那些漫天飛雪的冬天,一葉知秋的美麗,忘了那張天真的臉,忘了昔日臘梅的香,忘了春花浪漫,落葉悲傷!時間無情的飄去,讓我來不及嘆息,嘆息那不知不覺的年紀!

  想為往事打一個結,而淚水卻總與思念糾結.無言與你告別,心腸早已是廢鐵.心碎不成,就讓時間偷偷睡着吧,明日我們又隔天涯!寫在心裡的話也會改變,是曾經逃避的誓言,該怎麼說起,又如何能說清這漫長而迷茫的夏季!這個讓我迷失的城市,我該如何找尋曾經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再見年輕
網友評論
再見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