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誰是誰的誰

誰是誰的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在追尋一個夢,夢裡有你,可是夢醒了,我還是一個人。今生,誰會是誰的誰?

  愛情,本是兩個人心靈的相通,靈魂的相依,身軀的相伴。可是很多愛着的人們,總是不了解。

  身邊,總有朋友,因為愛情,難過,悲傷······

  也許,真的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吧。愛了,那麼久,又怎是一句分手,能斷的了的呢?可是,如果,另一半,不懂得珍惜你的好,我們又何必傾所有去付出呢?對他再好,他不覺得,反而認為是牽絆,認為你太黏糊,認為你非他不可,越來越不懂得你有多好,越來越不主動聯繫你,我們又何必厚着臉皮苦苦哀求呢,我們的愛情就那麼廉價嗎?沒有他又能怎樣呢?

  這世上,誰是誰的誰呢?沒有他,我們照樣可以微笑,照樣可以生活,我們還有朋友,還有親人······何必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失了自尊呢?

  沒有誰非誰不可,所以,如果,你們相愛,就好好愛吧,他或她,如果很愛很愛你,如果,你也有那麼一點點動心,請珍惜,相信愛,總會走到最美的未來。莫等到失去才恍然醒悟,你有多捨不得,他或她原來是有多好······

  如果,你並不愛她,或者不再愛了,那就請勇敢的放手吧,若不然,愛淡了,還不離不棄,多殘忍······

  愛情,很美好,難得有一個人可以真正走進內心,走進我們的生活,如若在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記得留住他/她,否則,錯過了變成為一輩子的遺憾。

  不要以為有誰會無條件的對你好,無怨言的默默守候,因為誰都不會是非誰不可。

  愛我們該愛的人,走我們想走的路,祝一切都好······

您正在瀏覽: 誰是誰的誰
網友評論
誰是誰的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