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誰是誰的誰

誰是誰的誰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誰是誰的誰?誰是誰的痛?誰是誰的笑?誰是誰的唯一?誰又是誰的神話?誰是誰的冷?誰又是誰的暖?誰是誰的鐘情?誰又是誰的獨愛?誰是誰的期盼?誰是誰的等待?誰是誰的過往?誰又是誰的永遠?誰為誰的痴迷瘋狂?誰為誰的牽念斷腸?誰是誰的纏綿?誰又是誰的眷念?誰是誰的惜?誰又是誰的憐?誰對着黑夜傾訴?誰向著明月許願?誰為誰守候?誰又為誰徘徊?誰為誰祈禱?誰為誰祝願?誰是誰的離殤?誰是誰的希望?誰為誰唱斷了衷腸?誰為誰叮咚了心房?誰為誰孤枕難眠?誰為誰心路漫漫?誰為誰撥動琴弦?誰為誰歌舞曼妙?誰許誰一世情?誰負誰一生痴?

  誰是誰的聲聲喚?誰是誰的字字淚?誰是誰的回眸?誰是誰的嘆息?誰是誰心湖的一漣漪?誰是誰心路的一盞燈?誰是誰遙望中的切切?誰是誰牽念中的凄凄?誰是期盼中的執着?誰又是眼光中的灼灼?誰是誰的呢喃?誰是誰的依賴?誰又是誰漂泊的心可以停靠的港灣?

  誰在呼喚誰?誰在尋覓誰?誰是誰眼眸中的一滴淚?誰是誰天空下的相思雨?誰朦朧了誰的眼?誰迷惑了誰的心?誰夢醒了誰?誰心痛了誰?誰在窗前翹首觀望?誰在路邊躑躅徘徊?誰搖落誰一地花瓣?誰堅定了誰的一世信念?誰是誰的前世?誰是誰的今生?誰是誰的輪迴?

  誰是誰的誰?究竟,誰是誰的誰?

您正在瀏覽: 誰是誰的誰
網友評論
誰是誰的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