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花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春華秋逝,歲月輪迴。一切不會恆古不變,歲月無情的灼傷,若似讓人體會煉獄般的生活。讓人體會那痛到麻木的感覺,讓淚流到無法在流的時候,那便註定我今生無淚。

  寶玉出家、黛玉葬花的詛咒說出時,我便擦乾淚水不再抱有任何幻想,就讓一切順其自然的發展,不再去管也無力去管。當我在苦苦哀求時,你那冷漠的眼神,彷彿是萬年凝固的寒冰,寒冷刺骨,冷徹心扉;你那無情、冷嘲熱諷的話語,讓我今生永記。你的眼神否定了一切,那曾經廢寢忘食,樂此不疲的為你的苦苦勞作。在此刻一切的付出就想血被抽干般痛苦,看着身體慢慢的乾癟。這種刻骨銘心的痛是你一遍遍要讓我記住的,你的殘忍執著的追尋着要將我置於死地,我苦苦的掙扎,在那段痛苦的時侯,沒有絲毫的害怕,也沒有絲毫的退縮。因為我知道退縮沒有用,我默不作聲的看着你的種種舉動,在那近似煎熬的日子裡,在你的照顧下,我慢慢成長、逐漸成熟,以學會了應付那近似瘋狂出擊,因為那時我無力回擊,所能做的只有接受你的出擊,默默的承受,此刻無助、無奈、痛苦、痛恨、在我心中上演,灼食我的一切思緒。

  眼淚在我看來是世界上最沒用東西,是懦弱的流露,當眼淚已無法改變,那又何需流淚呢?我故作鎮定像往常一樣的生活,不想讓其他人看到我的懦弱,披上了一張虛偽的外殼。從此將這樣生活下去。

  歲月輪迴,我們相約十年後的重逢,在老地方相遇,在續、在寫那沒有寫完的結局。一切都只是開始,一切都遠未結束,我們在續那出家、葬花的誓言,在續那沒有結束的痛苦,讓那綿長的痛苦繼續,讓你讓我刻骨銘心永久不忘的目的達到。

您正在瀏覽: 葬花
網友評論
葬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