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泉水深流之袁泉

泉水深流之袁泉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女人不會招人討厭,更何況,美麗又可愛的女性。如果一個女性美麗又可愛,感覺怎麼說呢?像一盤剛出爐的沙丁魚,充滿了讓人心疼的憐惜,這樣的尤物,無人抵抗。

  ??我喜歡上了袁泉。

  ??就在看到她的第一瞬間,看到她清澈的眼睛和天真的笑容中顯過的一絲不易察覺的苦澀的時候,我深深被她迷住了。

  ??告訴我,這是一個怎樣的女子啊!她外表乾淨,純潔,讓人不忍釋懷,你了解的越多,發現,她還有那麼多,那麼多的故事讓你閱讀,去品味。這是怎樣一個女孩子!

  ??關於她,我肯定是了解不多的。但是,在品味她一點點的憂傷和開懷的情緒中,思緒一起走遠。那一刻,我莫名覺得自己心中有愛,愛憐她,愛護她,愛惜她,愛她!我不忍心打斷自己對她的幻想,猶如生活中一個不真實的巴比娃娃,讓人充滿神往。

  ??關於她我真的了解不多的。

  ??在楊瀾的《天下女人》節目,我第一次看到一個瘦弱的她,怎麼說呢,乾瘦,不施塵粉,素麵朝天,不像一個娛樂圈裡的人。然後她開始唱了,不是通俗的歌曲,戲劇,她能立刻把人帶入清瘦的氣氛中去,凄楚的感覺,屏幕上是她的近景頭像,她的表情,她的眼睛,生動而深沉,整個場景,猶如一幕希臘戲劇,充滿了迷幻。

  ??談了一些,有快樂的話題,同言無忌的歡快,然後我們又看到了她眼睛里的笑,透過那麼一絲荒涼,這種荒涼這樣巨大,把她與我們拉的好遠,卻把她與我拉的好近。是什麼使她改變,使她成為今天的她?學業,工作,生活,親情,愛情,友情,還有諸多種種。

  ??無法猜測,無法預知。

  ??無心的了解她的私事,卻看到她真誠的眼睛里流露出來的對愛情的留戀。投放出來的片斷,袁泉的生日,下雨在眾人面前對她的祝福,一段真情的告白。真的無法理解,也許在常人看來天造地設的一對,發生過怎樣的故事,有過怎樣的情節,讓她哭,讓她流淚,那生日宴會上的告白,使她幸福,然後,演播廳里的她的眼神,楚楚動人,就在那一刻,我終於知道,其實,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女人。

  ??讓一個人成長的最好方式就是戀愛。愛情可以讓人煥若新生,又可以讓人痛苦失望。於是,關於他們的愛情的流言,種種,歷歷在目。她這樣一個投入了九年的初戀,也像一個正常女子一樣,渴望婚姻。

  ??男人最愛女人的表現是什麼?那就是求婚。任何一個女孩子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庸俗的想和他結婚,甘願平平淡淡的生子,過白開水般的愛情。但是,她愛的這個男人,並沒有這樣做。

  ??人活着需要想象。那麼袁泉,為什麼你不再大膽的往前走走,想象一下自己的生活,孤獨是虛擬的,往前走走,畫畫,說說,別讓憂傷咬住你,真實一點,或者虛擬一點都沒有關係,你要愛你自己。

  ??敢愛的,敢在公眾面前為愛而哭的,那麼傷心的一個女孩子,那麼真實的存在着。

  ??我這樣寫着。心裡這樣痛,彷彿自己感同身受。

  ??在自己身邊的人,何曾了解自己的感受。而你,卻無悔的執着着。也許,下一個,還是這樣,你不會變,世界卻因你改變。

  本文作者:荷塘主人

您正在瀏覽: 泉水深流之袁泉
網友評論
泉水深流之袁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