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世界很大,卻讓我遇見了你,如果不是因為動過情,又怎能知道愛得如此沉淪,如果不是因為即將逝去,又怎能知道思念是如此難忍的一種疼痛。

  在經歷了漫長路途之後,我們的生命,終於有了接軌的痕迹。

  而如今我卻深深的將自己推向迷惘,任憑自己傷心欲絕,卻終究不得其解。我們一路走到最後,在這離別的時候,你可曾聽到我心碎的聲音。

  也許我終其一生,將再也無法多看你一眼,可是我不敢回頭,我害怕你深深的眸光,又逼出我心碎的呼喚,將我拘囿在你身後的彷徨背影里。

  相遇相愛,只是一個遙遠的傳說吧!

  多情的風撫過滿是淚痕的臉,任相思染濕了青春,浸透了繁華。那緊縮的眉間,已鎖住了所有的往事,我只能將這個冷卻不久的心,葬在滄桑的等待里……

  親愛的,我若與你有這一生的相守,即使還有多少個輪迴,那一碗孟婆湯我當真不願喝下去。你說:一直以來,都是你在默默地等我,這次就換我來等你,我會在奈何橋邊,靜靜的等你過完這一生,我們一起去輪迴轉世。可你又怎能忍心拋下我一個人?

  煙花一般的歲月啊,你又如何能感受得到我如今的心傷?

  獨自倚在窗邊,點燃這支孤零零的煙,彷彿點燃了自己的呼吸,卻荒蕪了對你的深情。然後在仰頭大笑里,竟然笑出了淚水。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與文字做伴,拼寫所有對你的思念,敘述時光流過的痕迹。也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喜歡獨自靜坐在夜色中,於青煙繚繞中,陷入漫漫回憶的海洋中……

  一曲醉酒彈歌唱,是誰指上染滿了憂傷的記憶。我攜着此生的夢想悄然綻放,於來世人群中瞬間的回眸里,願與你執手覽雲望月,共賞花間撫琴弄蕭。

您正在瀏覽: 葬花
網友評論
葬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