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用文字等你,一萬年夠嗎?

我用文字等你,一萬年夠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飄着雪花的季節,所有的都已結冰。

  播放器里刀郎的那首纏綿的情歌放了一遍又一遍,“我牽着你的手,牽着你到白頭,牽到地老天荒,看手心裡的溫柔......”,眼眶裡的眼淚一直在打轉,這是怎樣的愛戀,疼到心碎的憐惜,不絕如縷的久遠久遠。

  我獨坐屏前,任思緒隨着音樂纏綿,多少個這樣的夜晚,多少個這樣的時候,都是這樣安靜的守着這一方小小的天地,聽來自遙遠地方的迴音,固執而堅定,不再衝動的年齡,不再年輕的心,但,依然擁有感動。

  這個時候,好想你,很久沒有這樣想過了。

  回眸翻看舊日的心情,春天的雨不再,那染醉夢的情話此刻已沉澱,絢爛成一朵朵冬天的雪花,飄飛在孤寂的星空,灑落在無垠的大地上,空氣里依舊彌散着你的詼諧味道,我似乎嗅到你的氣息,暖暖的,打濕了我的眼帘。那不是淚,是我寫給你的文字,鐫刻着的永遠。

  等到你,是前生後世的輪迴,前生,我們錯過了回眸,你沒有看到我的雙眼,今生,我們錯過了牽手,你只看到我的笑靨,來生,我們終將遇到,但願你能為我駐留。三生石邊,我守候,不要再是這塊石上的一道傷口。

  我把自己的心繽紛成五顏六色的花瓣,散落在滴滴嗒嗒的鍵盤上,然後,飄出去美麗的文字,粘貼在自己的空間,散着淡淡的清香,我就在一個隱秘的地方,看你明眸里溫存的一笑,於是,那些花瓣便有了生命的跳躍。

  “你在我身邊,把我的手牽,牽着我手心不變的誓言......”

  耳邊纏繞着這樣的溫柔,拍打着想你的思緒,掠過嘴角的還是翹翹的痴笑,我就這樣坐着,溫情的坐着,等待着被厚厚的雪覆蓋,然後開一朵小花,最後,結一個果。

  音符跳躍着整個思念的繩結,濾成這樣的文字。

  千年的夢已錯落成想你的文字,我就用文字等你。

  一千年,夠嗎?

您正在瀏覽: 我用文字等你,一萬年夠嗎?
網友評論
我用文字等你,一萬年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