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生君未生

我生君未生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生君未生 (文/風微雲飄飄)

  我生君未生----你和我,不是來的太遲,就是來的太早,冥冥中已註定這份愛是被時光滄恙的。

  夕陽為什麼遲遲不肯落下?它只為等待你的到來,看你最後一眼,默然相愛,獨守千年............

  佛說,總有那麼一些人,在錯的時間裡相遇,相愛............

  他們都是被愛情是詛咒的,直至他們在愛的桎梏中無法自拔,任憑紅塵滄桑倩影,任憑歲月蒼老心城,依然堅守愛的城池。

  君生我已老----秋幾重?愛幾重?

  昨夜,誰家細雨渡離人?誰人一枕空淚搖夢落,愁腸百結,秋添傷。

  昨夜,誰家月色映清禪?誰在獨彈七弦詩,與誰訴衷腸?

  我離君天涯---清秋深深處,憂傷重,寒夜揮筆寂寞多,落墨詩無韻,誰寄錦書來?思念的人遠在天邊,燈下,一絲絲落寞又瀰漫筆尖,化作想他,念他的詩行

  他也痴痴的在窗前用筆和你悄悄私語,只是為了讓你看到他已柔情深種,也或許是為了那份感受到你在注視他的欣喜,又或許是希望你永遠的在對他靜靜的淺笑,但是誰也沒看見他轉身剎那的一抹傷感。

  他們是孤單的 ,風涼月隱夜,流雲無聲,心動瞬間,萬水亦千山,他鄉長夜寂寂,誰倚軒窗念情長

  君隔我海角----世間的重重枷鎖封存,註定了這是有緣無份的遇見,再多的愛情勇氣,也無法衝破相見容易的牆城。也許他們管不住自己的思念,

  思念常常偷偷的跑出來肆姿長,也許他們管不住自己對彼此的牽挂,讓相思縱情,泛濫成災,卻是讓世俗生生的怯住了腳步;愛亦真,夜夜唱盡長詩短歌,情亦儂,日日寫空古韻新曲,哀婉而纏綿,凄愴無解脫。

  愛到深處是弱智,別人在笑你痴,別人在笑他傻,到底是誰在看不透?轟轟烈烈愛一場,是愛在夢境里,還是夢境里的愛?

  化蝶去尋花--- 一生眷戀落花魂,半世惆悵行雲苦,夜霧倒轉成霜,西風相思瘦入水,只見東君入夢來。

  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際遇是否已經消散?如若我不來,你是否真的不敢老?

  芬芳散盡,花紅又落,我的旅途依舊,你還在原地嗎?你在與不在,我都如期而來。

  夜夜棲芳草----如果時光就仿若那靜靜的流水,悄然無聲的流淌着,我們就是那恆古不變的老月和滄海,永不交集的在守望。

  如果我不想讓我看你深情的眼神飄散,讓雨傷感,那麼此時此刻,我不寫詩。

  如果你不想讓你幽怨的淚水拂落,讓風看見,那麼,今夜不必想我。

您正在瀏覽: 我生君未生
網友評論
我生君未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