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是我生命中無息的花開

你是我生命中無息的花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你是我生命中無息的花開 標籤:傾聽生命

  雨露從指間滑落,濺溢出一朵絕美的雨花,無邊的清愁,留下一行憂傷的痕迹。夢裡,總有你在穿行,雨花傘下的並肩是我流年不老的記憶。

  站在時光的彼岸,細數曾經愛過的感傷,思緒在相聚和分離的時光里盤旋。紅塵愛戀情深意重,你那熟悉的笑臉將佔據我流年中的孤單。

  曾記得煙雨嶺南的十里長街,你我相見時的歡笑如天邊的雲霞美麗燦爛。也曾記得你我霓虹燈下相依相偎的浪漫,如並蒂蓮開一樣嬌情。更記得瀟湘閣里雲雨生,兩廂情長意纏綿。而今,流年的輕光漫過歲月的情殤風乾了憂傷,也記得你我在暮春的風雨中揮手離別不說再見的情景。晨曦的光芒倒影中是離別後支離破碎的身影,春雨里流淌着的是一顆顆傷心的紅淚。無息的花兒,我將一生追尋你殘留的餘味,燈火闌珊滴滴凄涼,我眼中儘是思念你的淚水,與你相遇相識相伴紅塵,繁盛了一世的思念!

  從塵土瀰漫的天際到燈火璀璨的俗塵,從春雨紛飛時的放情到繁花落盡后的離別,從前世的邀約到今世的牽手,在一個春季里留下一串清晰的印跡,看愛的故事在你我生命的青春中悄然成長,那段最美的曾經註定成為我生命之中無息的花開。

  流年裡,黑夜和着寂寞,我就這樣用思念的淚水凝結蒼白的語言,輕啟最初愛你的心窗,你便迎面而來。生命中有許多意外,一如你笑着送我離開。愛你的心就象珠峰的雪從不消融,你在我心中從來就沒有真正離開。那段不染的春光就象你給我的愛,路過蒼傷的歲月輪迴着一年又一年的凄涼。

  淺秋的嶺南,依然激情飛揚,你留下的美麗依然飄落在眉間,總是迎着烈日獨自尋找你的芳香。汗雨滴落的聲音,平添了心中的彷徨隨着愛奔向何方?

  草兒綠了枝兒黃了,葉片也離開了樹的懷抱,轉眼一年已去,時光繞指間一現,你我的故事就變成了清婉凄美的傳說,多年以後依然迎風流淚間想起,你給我的幸福還會悄然溢滿心頭,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無息的花開。

  註定在流年裡沉湎滿懷獨舞那段曾經的歌謠,一個人的春夏秋冬,在眼前演繹着無聲無息的孤單。無言的對白里引得蕭江水寒,歲月不知人間冷暖,東風舞罷梨花落盡,那段愛終成往事於心不甘,哦,你是我生命中無息的花開!

  有些事堅持久了就會扛在肩頭,有些人愛久了就會放在心底,我愛你依然朝思暮起。明知愛情沒有續集,但我的生命在愛你的情結中不停地交織,總希望能尋回那份屬於我的愛,怎奈春花滿天載不盡人間落紅處,物是人非。

  沾一指溫馨翻開封存的記憶,清晰地看着你清雅淡素的身影。傾世煙火,愛你如歌。奼紫嫣紅里花開的季節,我仍在最初的地方等你,等來時光的飛霞落滿雙肩,等着在人潮人海中與你相逢,你是我生命中無息的花開!

  莫讓愛成往事,讓時光記住我的心。如是我開始在四季里為你寫詩,一篇一篇如時光里的纖衣雲裳,風起雨落時竊竊私語的感傷如那墨香的文字,守住在歲月的綠水青山之間。

  你是我生命中無息的花開,愛你勝過我的生命。無所謂今後的風霜疾雨,植入心底的愛,在唇邊從不忍輕意說出。淚雨從眼角滑落,只是你再也看不見我為愛傷心的模樣。

  我把心浸潤在愛你的忘川,情就全在裡面,只增不減,給自己的心留個紀念,這份愛在任何時候打開我都感覺新鮮。

  讓我的世界,凝結這份愛的思念,追憶曾經渲染着憂鬱的藍天,思念碰撞着搖蕩的鞦韆,竹思悠悠,你是否還能聽到我在寂靜的黑夜為你傾訴柔腸的聲音,秋風爽爽,思念在乾燥的空氣中瀰漫。

  青苔蓋住石板,淚水與我為伴,嘴角上的苦澀如日落時的西霞沉甸。靜然時把心上的你捧在手心,合掌,虔誠地向流年許下諾言:菊花台前柔腸寸斷,愛情路上的哀怨絕戀,都是為了那份永世真情。

  是夜,獨守寂寞,輕吻安睡的晨露,心裡仍是裝着那份幸福,踏上一個人的路,一片楓葉凋零,一個人的季節沒了風景,只有心中糾結。曾經蔚藍的景色,在陌生的渲嘩中繼續……

  08、23、2014清晨初稿於中山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生命中無息的花開
網友評論
你是我生命中無息的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