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夏日感觸

夏日感觸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夏天真真正正的來了,熱浪撲過來,炙熱而猛烈。雖然我喜歡夏天,但僅只是喜歡穿一襲素色長裙的感覺。一直都不那麼看好夏天,因為這是一個離殤洋溢的季節。所有的離愁別緒在這個季節被詮釋得淋漓盡致,暴露無疑。而我,也往往在這個季節遭遇最難釋懷也最受折磨的回憶。美美的夢也只是夢,原以為一切結束都可以簡單而自然,卻錯得如此離譜。一如既往的好,其實也是一劑不定時的致命毒藥。

  從來沒想過我的決定會引來那麼多人的非議,其實也說得對吧。明明告訴自己不去在意,還是悄悄記在心上了,然後,難過,鬱悶,糾結。原來一個人的好可以深入得那麼徹底,徹底到改變的不只是一個人的心境。原以為可以釋然,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走下去,還是沒能做好屏蔽一切批判的準備。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壞女人,在這樣一個環境下,正好考驗一下我的內心和韌力。既然已經決定了,就堅定的走下去,不會再回頭了。或悲或喜都不能沒志氣。

您正在瀏覽: 夏日感觸
網友評論
夏日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