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之所以區別於昨天,恰恰是因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們心中

  我們浪費掉了太多的青春,內是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如此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朝氣,也有頹廢。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我們敏感,我們偏執,我們頑固到底、故作堅強,我們輕易的傷害別人,也輕易的被別人所傷害。我們追逐於頹廢的快樂,陶醉於寂寞的美麗,我們堅信自己的與眾不同,堅信世界會因我而改變,我們覺醒,其實我們已經不再年輕。我們的前途或許也不再是無限的,其實它又可曾是無限的。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責任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都還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得愛與被愛。

  我們曾經深深地愛過一些人,愛的時候,把朝朝暮暮當作天長地久,把繾綣一時當作比愛一世,於是承諾,於是奢望執子之手,幸福終老,然後一切消失,然後我們終於明白,也許這一生最終的幸福與心底最深處的那個人無關,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牽住誰的手,一生細水長流把風景看透。

  在我們生命的每個角落,都會有一個被加工好了的故事。不管結局是福是禍,也不管它是美麗還是悲傷,歲月的洗禮總能給我們留下淡淡的回憶。這或許就是生命值得延續的魅力。歲月抹去了我們不願意提起的事實,直到今天我們不知該怎樣用文字來講述曾經的故事,曾經多麼美好,很多人都在不經意間開始了自己的收藏,我的收藏即是懷念!懷念那逝去的青春,懷念是永恆的,而青春是短暫的。

您正在瀏覽: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網友評論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