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與年少有關的日子

與年少有關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時光劃過了我的指尖,讓我的生命更加的嬌艷。我 站在明月夜的窗前,望盡一街瑟瑟的樹影,望盡了天涯。那淡淡的苦澀憂傷,讓我惦記起了年少的時光,還有那些與年少有關的日子。一切一切依稀浮動,捉回憶的影子。默默地,我在心中記惦着這些不該被遺忘的時光。

  天空,依舊很藍很藍,湛藍的讓人想落淚。雲淡淡的飄,風輕輕的吹,就這麼吹過一季又一季的悲歌!

  回首,不經意間寫在牆上的留言,那用熒光筆寫的可愛的幼圓體,或許,有天,字會慢慢淡去,淡去回憶,到那時我的心中是否依舊刻有你們的名字。

  七月,我習慣45度仰望天空。忽然懷念多年前一次次走過的那片熟悉的校園,年少的雨季,空氣中永遠飄着淡淡的青草味。陽光的味道,讓我眷戀讓我懷戀的夏天!

  陽光,夏天,陽光里飄落的塵埃,一眼盡收的操場。可是我怕那一發不可收拾的憂傷,會玷污這神聖的盛夏年華。 青春本就是道明媚的憂傷,快樂前行,低迷折回。

  一路執迷與匆忙的向前奔走,遺落那些無悔的青春,那些年少無知的年華,只待在烈火中永生。而當塵埃落定,最難忘的是你們回眸一笑的風景。

  我們都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與年少有關的日子
網友評論
與年少有關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