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請原諒,我放開你的手

請原諒,我放開你的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請原諒,我決定,放開你的手。.

  請你,不要拉住我抽離的手,因為不想禁錮你的情感,不想讓你背負自責。

  愛情,就是這樣,讓人無法掌控。面對你的選擇,不如讓我自己選擇。

  於是,我選擇了,放開你的手。

  放開你的手,不是因為不再愛你,而是因為太愛你,而是因為不能再愛你,才放開曾經承諾過永不放開的相牽的手。

  曾經相牽的手,最溫柔的情感,從指尖傳遞,讓我感受到你的深情蜜意。相牽的手,貫穿了我們的愛情,溫暖我的記憶。

  忘不了,抹不去。愛情畫面定格的十指相扣,成為記憶的傷口,無法癒合。

  因為相愛,所以牽起對方的手,將承諾深深埋在彼此相偎的掌紋里。錯落凌亂的紋路,彼此親吻,暗許終身。這一生,春秋冬夏,不離不棄。

  我們曾經牽手,俯瞰那燦然開放的桃花,一片一片的粉紅,柔柔的顏色,是我們愛情的顏色。溫婉的色澤映入我們的眼眸,而溫潤的你跌落在我的心底,讓我不得不去用心去呵護你。十指相扣,相視而笑,情定三生。

  我們曾經牽手,在安靜的江邊行走,粼粼波光,映襯出你我相愛的心,在愛的天空下閃爍着美麗的光芒。細細碎碎的光芒,點綴着我們的情話。我傻傻地問:你會這樣一直牽着我的手嗎?你沒有回答,只是更加握緊我的手。我笑了,無比甜蜜。

  我們曾經牽手,在靜謐青綠的林中行走。崎嶇的山路,緊緊牽住我的手。彷彿要牽着我走過人生的路,哪怕曲折坎坷,只要有彼此,就不會畏懼,一直向前。十指相扣,讓我無比安穩。我放心的將未來交給你,任憑你規劃生活的藍圖。當時的我們,在鳥鳴風輕的畫面中,定格為一幅溫情的畫面。

  我們曾經牽手,漫步在星光密布的夜空下。你指着那閃爍的星,對我說,看,那星,多像你明亮的眸,我知道,在遠方,你會遙望我的天空。我說,看,那星,多像我晶瑩的淚滴,你可知,那些淚,浸濕了多少我的夢。

  曾經相牽的手,牽住彼此相愛的心。曾經相牽的手,我曾經堅信,我們不會將彼此放開。

  請原諒,我沒有實現我的諾言。

  請原諒,我決定,放開你的手。

  放開你的手,讓你的心,去自由飛翔。愛的光芒在你的眼眸中閃爍,而思念的人,卻不再是我。

  放開你的手,與你溫柔的聲音揮別。句句溫情的話語,你依舊在說,而傾聽的人,卻不再是我。

  放開你的手,從此不在你的文字里行走。篇篇充滿思戀的文字,還在你的筆下跳躍,而滿懷幸福去看的人,卻不再是我。

  放開你的手,我不再去觸碰這傷人的文字。曾經的過往,在心底封存。那些曾經抒寫的粉色文字不再翻看。看一遍,那種無名的痛就遍布全身,刺入血管。不再記錄想念與幸福,不是我想放棄,而是沒有權利去記錄。粉色的文字,在時間中漸漸消褪,變成憂鬱的藍色,直到隱沒在我的生命里。

  放開你的手,放開我的痛楚,放開我的愛戀,放開我的憧憬。放開了,溫情的指尖瞬間變得僵冷。放開了,炙熱的心瞬間變得冰冷。放開了,曾經規劃的憧憬,變為海市蜃樓。放開了,笑靨如花的我,不復存在,從此冷麵對人間。

  請原諒,我放開你的手。

  就如我原諒,你已,不再愛我。

您正在瀏覽: 請原諒,我放開你的手
網友評論
請原諒,我放開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