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寶貝,愛我嗎?

寶貝,愛我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寶貝,愛我嗎?如果你愛我,請你每天給我留言,告訴我你有多麼愛我,告訴我你為我所付出的不為人知的努力,你千萬不要覺得這很多餘,你也千萬不要羞於表達。因為這些話我就算聽一萬遍都不會厭煩,我一定能理解你表達時的真誠,也許你會覺得你是男子漢,要把愛深深地埋在心底,那你可以只告訴我你每天都做了些什麼,告訴我你的想法,你的夢想,你對未來的打算,甚至是你晚飯吃的什麼,你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知道嗎,親愛的,你的這些隻言片語,是我最美好的享受。你的氣息對於我來說就是陽光雨露,是希望和憧憬。

  寶貝,愛我嗎?如果你愛我,那麼就在我難過的時候聽我嗚咽。不要告訴我你是多麼反感女人的眼淚,知道嗎女人是水做的骨肉,就像雪遇到溫度就要化一樣。女人傷心了就會流眼淚。也許你會覺得流淚的我很軟弱,可是,難道你真的不明白,在我的心裡,你是我唯一的依靠,我只想做個堅強的你的小女人。

  寶貝,愛我嗎?如果愛我,那麼在我煩惱無法自控的時候,冷靜地聆聽我的憤怒,千萬不要因此而掛斷電話,知道嗎?我只是希望能得到你的安慰,在你跟前,我只想做個不懂事的小女孩,聽你勸說,聽你講那些早已明白的道理,我相信,我也一定會像一個三歲的小姑娘一樣在幾分鐘之後破涕為笑的。你的安慰和忍耐是我最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寶貝,愛我嗎?
網友評論
寶貝,愛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