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那痴情的嘆息

那痴情的嘆息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那痴情的嘆息

  我們曾經相愛過。

  從來沒有想過眼淚,會這樣飄過我開始憔悴的臉龐。曾經所誓的滄海桑田,大堆的疼痛被你趕進我的心裡,我拿什麼來拯救。

  看不穿片刻的柔情,只得緊緊的擁抱住自己,受不了那傷害。感性一生摯愛,會這樣穿透我痴情的靈魂,那藍色的幽火,滅不了的情。

  誰對誰也不要虛偽,在毒藥里,誰又願意拒絕愛情的誘惑。甘願忍受思念泛濫,醉,罪,最。疼的是誰?

  你曾把手交到我的手心,我受寵若驚地小心呵護。狠心把愛自己的人都通通傷害,我背着那鐫刻的誓言,守護在只有你的世界。背負着那無法還清的債,我是個善良的人啊!

  那一張張哭泣的臉,我捨不得傷害任何一個女孩,可是,為了你,我能做什麼。我可以無情的拒絕她們,就為了換回一個承諾。可我不曾有過後悔的念頭,因為你把你的手交給了我,把你的髮絲魅惑了我。

  如果這是一場賭博,輸了你,我會輸了全部。為什麼最真的心,要換一場無可避免的千刀萬剮。我的心被你凌遲。

  你走的那晚,我還記得你那帶着可憐的回望。我一直覺得愛情沒有輸贏,如果結局分得太清,至少也會都有那銘刻的傷痕。可是我錯了,傷我可以獨自一個人承受,你拿走了所有的幸福,連同我單薄的青春,你都不放過,你做得乾淨利落。你像個劊子手,審判了我太戀的痴情。

  了解愛我的人的痴心,太真的感受誰也背負不了。是否再所難免,你的行李,還滴滿了我的眼淚,藏了你的微笑。當初,也是你這樣的微笑,帶走了我所有的感情,所有的季節。

  你說你愛上了別人。你的手從我的手心抽回。然後你冰冷的眼神穿過那晚街燈迷茫,筆直地戳穿了我天真的歡笑。沒有理由,你說愛情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想去照鏡子,那到底還是不是我。都說女人善變,玩轉的,是我一生的感情。鏡子碎了,我被分解得支離破碎。但我卻依舊是那眷念你的我,沒有防備,有防備的,那不是真愛。

  房子冷清了,紗窗也沒人拉過了,地板好久沒有拖了。只留下我那大堆的煙蒂和酒瓶,還有一個躺在地板上的我。無法不認真,新世紀,愛是絕對瘋狂,也絕對花心。我卻甘願為你毀盡一生,連錯,都是我犯下的桃花。

  當你背影消失在他的車子上,當他的車子消失在那熟悉的街頭。我發覺,天確實真的很藍,很藍。那街路確實好白,好白。還有那人好多,好多。緣分一過,你得了自由,我卻依舊被你殘留的香味囚禁。

  曲終人散,相冊被你燒毀,情書被你撕碎。我像個做錯事情的孩子,小心地蹲在門口的角落,我都不敢質問你。因為我愛你,我怕你生氣,我突然好討厭自己。

  漫天飛舞的紙屑,零落在我眼前,就像夢開了一場又謝的模樣,因為眼淚,還有嘴角的血絲,我都捨不得去打你,去罵你。然後那破碎的玻璃都來欺負我,彈進我的肉里,鑽進我流血的心裡。

  在那轉頭的路口,還有那趴在垃圾堆上的瘦小的黑貓。

  那一年,某個男孩狠心離開深愛自己的女孩,去追尋那個痴戀的她。一道塵封,斷絕了所有。他失去了全部,愛情不會有誰來可憐。

  他只可憐自己,討厭自己,只能深深的嘆息。

  那個他深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那痴情的嘆息
網友評論
那痴情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