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夏天的傷

夏天的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挽不住春的溫柔,躲不開夏的狂燥.梔子花開,淡淡清香,炎炎夏日,如期而至.陽光終日洋溢着它那得意的笑臉,空氣里瀰漫著窒息的味道,讓人坐着想睡,睡着想坐,無論坐着睡着,都是大汗淋漓.夏日的夜晚無非是最愜意的,夜風涼涼,沁人心脾.但夏天的夜裡卻是死一般的寂靜,無論是無心的遊盪,還是有意的獨坐,總有一絲莫名的凄涼,何況是在一個終年難見月亮的地方!不知是歲月鬱積的壓抑,還是漫漫人生孤獨的傷感!這樣的夜裡讓我輕輕想起,有個地方叫家,有個人叫媽!

  閉上眼睛,呼吸淡淡的清香,卻是徒增心傷,微風拂面,享受幽幽的恬淡,卻是徒添傷感!忘憂好,可總忘不掉那無邊的煩惱!一切源於心靈的那份躁動,源於塵世的孤寂!命運的扁舟,怎堪塵世無情的風浪!

  悠悠往事,恍恍夢中.遙遙前塵,漫漫如風.逝去的時光,染白的青春.那是挽不住的傷,留不住的痛.漂泊人生,漫漫旅程,沒有方向,沒有目的.生命的開始,就註定只有孤寂的自己,累累傷痕,步履蹣跚.塵世的風,模糊了蒙蒙身影,吹散了曾經的夢,吹散了夢裡的放縱,也吹散了夢裡的情意如風!夜裡醒來,任你淚如雨下,號啕大哭,也換不回早已喪失的大好年華!遙望天際,那未知的遠方,是否也有我夢停息的天堂!

  轉身的剎那,感覺自己陌生了許多。月光下,自己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望望來時的路,散落一片憂傷!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傷
網友評論
夏天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