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文字依舊、心依舊

文字依舊、心依舊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愛亦難別亦難忘記太難,回憶總在夜裡放肆糾纏,在這深夜裡輾轉難眠,一切彷彿就在昨天。最終留下的只不過是只一顆孤獨的心和那些漸漸淡忘的記憶……

  夜,依舊是黑得那麼的凄涼,夜黑的邊際可以掩飾悲傷,卻藏不住凄涼。夜是看不清的白天,就像白天始終不會看懂夜的黑一樣,在這樣凄涼的夜晚總是讓我難以入眠。所以我只能跟以往一樣打開電腦盯着屏幕發獃,總想寫下點什麼、記錄下什麼,可是滿腦子一片空白,手指在鍵盤上摸索着,卻始終沒有敲進一個字。空氣中凝聚着傷感的氣息,說不出原因,只感覺這一年的時間裡,我的生活只有文字相伴,欣賞着別人憂傷的文字,品味着別人悲傷的人生,讓我無法自拔,即使我知道我不該如此眷戀着悲傷的文字。總是在經歷過許多的事情以後才會懂得。就像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感情里誰都做不到收發自如,與其愛的痛苦,不如乾脆放手,不如選擇遺忘。在這個冷漠的世界里,時間漸漸流失,我慢慢習慣,習慣一個人獨自聽着傷感的音樂,哪怕還是憂傷;習慣一個人獨自想象,哪怕又是絕望。我也一直在期望,期望總有一天,某人能走進我的世界,能夠看到我冷漠背後的憂傷。

  此時,我不想再為感情表達什麼,我只想好好的生活着。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把愛深深埋葬,希望在有生之年,心不再有悲傷,希望前往明天的路上,我能趕上通往幸福的末班車……

您正在瀏覽: 文字依舊、心依舊
網友評論
文字依舊、心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