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看着你、心疼

看着你、心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看到你的文章,在你的文章下寫了這樣一段話:其實,有時候呢,我問你,你不說,我也猜得差不多。我問,你不說,而我又不知道怎麼開口,明明知道你不開心,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去安慰你,又用什麼身份什麼理由去安慰你。你要加油,知道一直有我在你身邊就好。

  你說你發現友誼才是最重要的,你說你不想對我說你的事,是你覺得矯情。可是,我不會這麼想啊,我多麼的希望你能把你的不快都告訴我,我可以為你分擔憂愁,那我也是很樂意的啊。我甘願為你做這些,可是你卻不知道。

  你還好嗎?

  我們是朋友嗎?

  你可曾在某一個不經意的瞬間想到過我?

  這三句話我猶豫了好久,躊躇了好久,不知道是不是應該發給你,猶豫再三,始終沒有發出去。我就是這樣,關鍵的時候掉鏈子,有時候我也好恨自己,為什麼不能直面自己的感情。直截了當的對你說,就算沒有結果,可是自己努力了,也不會有什麼後悔的了。你要好好的,不要讓我心疼,好不好。

  發出去這樣一個瓶子:感情的事很煩,我以為自己不說出來,悶在心裡,時間長了就會過去。可是在昨晚,我竟然給她發了一個表白的瓶子。陰差陽錯的是,她是在昨天分手的。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以為她還跟他好好的。她的事,我零零星星的知道一點,雖然我喜歡她,可是我真沒打算在這個時候趁人之危的。我原本只打算告訴她有一個人喜歡她,這樣就好、可是現在我卻成了小人。我好難過。她現在也很難過,我又該怎麼辦?只能為她心疼。

  感情的事,還是就讓他這麼過去吧。也許你會覺得我懦弱,沒有男子漢那種敢做敢當的氣概。可是,能跟你做好朋友,不是很好嗎?

您正在瀏覽: 看着你、心疼
網友評論
看着你、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