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的心在流浪

我的心在流浪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心在流浪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兩個人,面對着面,默默地站着,無言與對,似乎仲有千言萬語,卻在此刻沉默了。而站台依然人流如水,人們都在忙着分離,忙着擦拭眼眶中的點滴孤淚;而我們,我們的眼睛中只有凝望,只奢望看清對方的容顏與熾情的眼神,把它深深地烙在心裡,當多年後翻開記憶的窗,但願彼此都能記得吧。

  我們,不會像人們那樣有個深情地擁抱,因為彼此分離了就不在乎短暫的纏綿;更不會有個浪漫的吻別,吻卻我們以前的種種。但是,伱知道嗎,在那一刻我真的好想再抱抱伱,感覺伱的體溫,感覺伱的氣息,感覺伱心裡的感情波盪!

  但最終,我無奈,只能痴痴地看着伱的倩影在我視線中消失,消失地無影蹤;就連屬於伱的氣味,都被無情的秋風冷冷地吹的個乾乾淨淨,什麼都沒有留下;留下的只有個孤獨的軀殼,而心就在伱離開那刻起被抽離了,追蹤着伱的氣味,在天地間流浪;流浪,只希望找到伱的蹤影!

  也許,當有一天伱再見到我時,伱會很驚訝,因為我空殼的身體隨着心靈的離去而變得無比蒼老、無比虛弱,好像禁不起一點風吹,一點雨打。而我的心,還是在流浪,只為追尋伱曾經讓我熟悉的氣味。流浪的心,也許有時會疲勞,也許有時會受傷,也許有一天會破碎,;但是,他永遠都會在天地間流浪,流浪,只為我們的曾經!

  也許,那天伱會問,為何伱已回來而我的心還是在流浪。我,只能這樣回答伱“我的心只會永忠於曾經的伱”;而現在,這個你不再是曾經的伱,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曾經的伱不是伱了,從伱違背我們誓言的那刻起,伱就變了。也許,我也永遠都找不到曾經的伱了,但是我還會那樣默默地、傻傻地去找尋,不為結果,只為安撫那顆受傷的心!

  到現在,心,還在流浪。我,想過,也試過,找一種和伱相仿的氣味靠岸;但最終,還是兩兩都受盡傷害!之後的我,看見可以靠的岸我都不會向它靠近,我,只會遠遠地看看岸上的風景,感受曾經的伱的一面!我,還是喜歡原來的伱,為什麼我們都不可以回到從前呢,為什麼?沒有人能回答我,只有那秋風“沙沙”地發響,像似在訴說,像似在悲鳴!

  人,又一個,回到我們的曾經,曾經分離的地點,地點在那曾經人流如水的站台;而站台不似曾經,曾經的人們在為分離痛苦;而痛苦在分離后慢慢淡化了,現在只有重逢的喜悅;而喜悅,就在站台之上,但除了我……而我的心又該何去何從呢,還是流浪,流浪在天地間……

  孤獨之人:流浪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在流浪
網友評論
我的心在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