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粉蝶之落淚了那是為情

粉蝶之落淚了那是為情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這樣的天氣陰沉的如這位女子的心情一樣,不見一絲陽光,不見一絲溫暖,心好冰冷,渾身打了一個寒戰,悠揚的音樂,在整個屋子裡蔓延,她的心卻開始糾結在了一起,不能舒展,好痛苦,為什麼,人世間有太多不如意之事,似乎很多都會與她的想象背道而馳。她所謂的愛,從此失去了,她的心成了黑白兩色,好想一個人大哭一場,傷感,已再也承受不起了,她以為的美好原來只是夢一場,夢醒后,又是孤單一個人,內心的凄涼只有她自己知道。

  情已不再,還有什麼能讓她留戀的呢,似乎像失去了靈魂一樣,變的開始不再自信,開始失落,這個春色,與她此時的內心,成為了明顯的對比,如果有一個人可以讓她依靠一小會兒,那該多好,她是這麼想的。

  人是這麼的善變,更何況是情呢,什麼都沒有一成不變的,只是可惜,來得快,去得也快,讓她沒有失去的心理準備,他就這麼的走了,沒有留下一絲的留戀之情,頭也不回的消失在了遙遠的遠方。

  這次的花開,這次的色彩斑斕,她是無心再去欣賞了,情意不再,只會有淡淡的傷感情愫,這些美麗的景色,是為了讓熱戀中人看的,與她無關,她一個人默默的,去感懷這份記憶。

  她想奔跑,到一個無人打擾的地方,讓她的心好好靜一靜,平復一下傷口,好好的深呼吸一下,希望清風能帶走她的憂愁,希望陽光能蒸發她內心的潮濕,她,放手了,對她的愛戀,由他去吧。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而不是一個人情願就可以了。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不再過多的干涉誰的自由。其實每天都很美好,都很精彩,只是,我們的心情影響到了生活。

  烏雲上會有晴空,雨過就是天晴,她要做一個,堅強的女子,她帶着不自然的笑容來與她的愛說再見,她還是希望,他能夠幸福快樂,開心每一天。因為,他的確帶給了她很多美好。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需要她一步步的走下去,她是很不舍,他從此離開了她的心,可是她會把他放在心靈深處,去祝福他。畢竟有過一段甜蜜的回憶。讓她開心快樂過。

  陰沉低落,寒冷冰冷。情去不在,懷念留戀。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落淚了那是為情
網友評論
粉蝶之落淚了那是為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