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的愛怎麼停滯不前、心又被誰殤得那莫明顯

我的愛怎麼停滯不前、心又被誰殤得那莫明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愛怎麼停滯不前、心又被誰殤得那莫明顯 標籤:我的中國夢

  慢慢人生路、還有多少夢未完成,多少歲月已流走、多少痴情人不曾回頭,朝朝暮暮幾回休、愛了一程又一程,風風雨雨誰曾後悔、曾為誰甘心情願付一生,刻在心中的溫存、恨誰不回頭,一段一段的相逢、真真切切愛了每一回,為何只是短暫的天長地久·多少青春已荒廢、誰曾為誰再停留,往日的緣分、今日的離分,滄桑的不回頭。緊緊依偎的艱辛,誰曾殤在心頭,前世我欠了你的夢、今世還的債我願付一生!風吹過的日落、誰的淚曾輕輕滑落,滿腔的恨意、是誰犯過的錯,都曾執着的折磨、冷冷的幸福擦肩而過。問誰要經過、愛說了再見,找誰要永遠!舊愛與新歡的交叉,麻木的心發黃的美好,不小心放縱溫暖,守候在相遇凌晨兩點一刻的剎那,穿越在燈火閃爍的一瞬間,誰的心中波動了絲絲繁華。紙醉金迷淪落,誰還在苦苦掙扎,太真太傻還相信你還能回頭。忘了吧!不管對不管錯,等不到回答!默默撒下的淚是最沉重的祝福。

  還是這個孤單夜裡,還是沒有等到你的消息、現在的你在想什麼,我的愛不會表演、所以往往最真的才最殤人,要的也太純粹,想象的美好若到不了便是遺憾,每一次不想去依戀、告訴自己要堅強,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用心來換心的過程、可換來的不是想要的,想要的對方卻又給不了,慢慢愛也就被排在心們之外。不是不想好好愛你,只不過我的心房烙上了太多殤,保護它不再受傷、我已怕了愛並不是念念不忘,我也知道給不了你想要的天堂、若你愛我感覺累了,那就不要在飄蕩,你是否也找不到幸福的模樣、若是恨我能讓你快樂,那就恨吧!恨我不敢愛恨我不敢當,愛情從來沒有正比、誰先認輸誰是最真愛,把緣分放在心上、紅塵太多痴情沒有天長地久。卸下所有的防備,等誰安慰……

  沒有人願意改變,昔日耳邊的情話、就這樣愛了,就這樣錯過了、算了吧!掀開覆在外表的浮華,誰敢說愛的情真意切、都在滿足虛榮的心!依稀記得你回眸一笑的瀟洒,揮手離別的牽挂,你的眼中已有淚花,我的愛怎麼能停滯不前,為什麼總感覺缺了一種溫度,這難道只是痛過之後的掙扎、就這樣愛了是對了嗎?還是錯了嗎?問誰能懂浸入靈魂的憂傷,找了太多年沒人懂那肉絲情腸。一步一步慢慢付出了鍾情,為何每次換來的凄涼,原來再也找不到心甘情願的感動。願為的人不懂得人、懂得人卻不願為、願知子為不是用心那樣簡單,珍惜不到的付出、今生多保重,幾時的依偎、幾時的爭吵不休、幾時的天長地久,等都白了頭,倚在窗口、想這一程又一程,都曾後悔!曾幾何時,你已改變、曾幾何時,一不小心被誰殤了這莫多年;既已看穿為何還是不敢全心全意;千年的輪迴、肝腸寸斷,愛了滄海桑田;時過境遷、心被殤得擱淺!永遠的盡頭、天涯海角痴痴的守候!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怎麼停滯不前、心又被誰殤得那莫明顯
網友評論
我的愛怎麼停滯不前、心又被誰殤得那莫明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