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冬日寂寞

冬日寂寞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總覺得這北國的冬天太冷,或許是校園到社會角色的轉變,或是這裡只有自己一個人。

  流浪的路終歸還只是流浪,手機的那一頭,再也聽不到他的聲音,因為已然離開,太多的選擇,與這個季節無關,但這裡的冬天,卻因為獨自的流浪而顯得太過寒冷。

  不喜歡那種撕心裂肺的痛,不喜歡再去為一個人付出所有,哪怕讓一切受傷,

  我的世界,從此不再讓他走近,我只希望,思念能如當初那大漠里的沙子,被慢慢埋掉,此後的人生,行走在一個又一個陌生如水的城市裡,不再有故事,不再有憂傷。只剩下寂寞。

  頹廢從來都只是自己給自己留下的借口,生命哪來那麼多的有所謂與在乎。

  夜夜無眠,淚卻不再為他流,只是因為一個人,一個人的路,一個人的城市,在這裡,太過陌生,陌生到害怕這樣的孤獨。

  這個城市冬日的陽光太少,大部分的天空是陰霾的,還伴有冷得讓人心痛的風,想說它是寒風,可這好像和南方的寒風不大一樣。所以,只想到能叫它風。離上班不遠的地下通道常常會有一個流浪歌手在那裡唱着自己的荒涼,他用着自己的夢想與方式,流浪於京城的街頭,只是不知道,做這樣的北漂一族,他是不是真的快樂。或許,這樣的夢想,同樣需要太多的代價。

  流年的路上,我們互祝此生安好!

您正在瀏覽: 冬日寂寞
網友評論
冬日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