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如同冬日裡的那抹暖陽

你如同冬日裡的那抹暖陽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如同冬日裡的那抹暖陽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墨藍的夜空,月明星稀,雲淡風輕,我信步走出房間,來到公園,或許是冬天的原因,在樹蔭下的長椅上只有兩對相互依偎的情侶在竊竊私語,說不盡的溫馨與甜蜜。仰望星空,一架飛機疾馳而去,不知飛向何方。突然小店響起了那首韓雪的《想起》,打破了夜的寧靜,憂傷動人的旋律流露出別樣的溫暖,輕柔美妙的歌聲喚起了我許多美好的記憶,還記得這首歌是剛與你認識的時候推薦給我的,你也是一個很喜歡聽歌的人。

  歲月荏苒,不經意間,你我已經走過了兩年。在這兩年當中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我們都一起歡喜一起憂。網絡是你我認識的橋樑,也是讓你我不再陌生的地方。相遇之後,在我悲傷時,你會陪我一起難過,在我開心時,你會陪我一起笑,從此,我的世界因你而不再孤單。

  歲月可以改變你我容顏,卻改變不了你我之間的那份情,似花,常開不敗,似水,細水長流,似酒,越久越醇。

  你的短信雖然不多,但每次都恰到好處,不知道是心有靈犀,還是太了解。看着你簡短的言語,心裡都會透着一絲甜蜜,嘴角會不自覺的上揚,但這跟愛情無關,你我之間不帶任何暖昧色彩。我們就像朋友,像親人,更像知已。佛說過: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麼,我們前生有多少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識、相知、相己?

  你總是怒斥地跟我說,把自已弄得那麼累幹什麼,每晚凌晨一、二點才睡,何必這樣折騰自已,我知道你是心疼我,想讓寂寞離我遠一些,快樂離我近一些。因為你知道我心裡有座墳墓,葬着未亡人,而我只有在深夜裡用文字祭奠那死去的愛。

  朋友問我,你多愁善感,是因為你不幸福嗎?我可以肯定的說我是幸福的,有愛我的家人,有關心我的朋友,有懂我的知己。我只是嚮往着有一份屬於我的愛情,有着草莓的芳香,甜甜酸酸的,瀰漫著生活的味道。我只是渴望着有一份屬於我的愛情,如同春天的太陽,可以融化我冰封已久的心,如同春天的露珠,可以澆灌我乾涸已久的沙漠。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子,想要一份平凡的愛情,只是錯落年間,誰會攜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誰會許我一世安然?繁花落盡時,誰又會陪我地老天荒?誰又會執我之手,許我天長地久?

  我知道,這些都是遙不可及的,所以,我不敢有任何的奢望,上天會眷顧我,送我一個落入凡間的天使,寵我、愛我、一直守護着我。

  長路漫漫,歲月流淌,暮然回首,自己以前竟是一直在恍惚中睡去,在淚水中醒來。而你的出現,如同寒冷冬日裡的那抹暖陽,溫暖我心,讓失眠的夜不再有增無減。

您正在瀏覽: 你如同冬日裡的那抹暖陽
網友評論
你如同冬日裡的那抹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