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一世流年,零碎物語

一世流年,零碎物語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願做一個安靜的女子,寫清新的文字,醉在最美好的暮色年華里,角落裡瀉一絲美好,芳香宜人充裕生活。

  一指柔,只為譜寫美好流年,斷了,碎了,心好靜寂,墨香染塵,只為回味一絲美好。時光總是會變老,它不會停留下腳步,與你邂逅,它會為你留下零碎的物語,讓你悄然的拼湊。流年總是不願放逐,它只會一個角落裡,默默靜寂。

  如若,流年能將最美好留給時光,一絲情懷,會被永遠邂逅,一絲情意不會淡然。

  一絲絲夢幻會在你夢境時,給予你最美好的暮色。

  如若,花開花謝,能夠懂得物語的心境,它永遠不會零碎不堪,花開了,流年瀉了,悄然的將物語收藏,花落了,一切都已在你不經意間落幕,只有靜靜的,尋那彩虹似的夢境。

  如若,一切都只在黃昏時刻停留,那麼邂逅的美好不會消逝。物語被揉碎在了如夢般的流年裡,它依然是默默無語,只為等得那一份寧靜歲月。

  喧囂歲月,永遠不會令時光存留,緘默放逐會讓一絲絲美好全部銷聲匿跡,能否留得最後一份安靜與淡雅。

  只是,有時會在轉生那一霎那,一切都變了,轉角陌路,似乎熟悉了所有,卻一下子全部淡然忘卻,古雅的一份情,已融合在了那流年深處。

  星空繁星,卻尋不會一份愜意與安寧,看着滿天夜色,從容的領悟,淡雅清新已被夜色收斂。只盼望一日能夠賞到流星的劃過天空那一霎那的靜謐與美好,似乎看到了時光已悄悄的老去,暮色流年依然揉碎了物語,一份完整不復存在。

  淡然陌路,悄悄揉碎,一切都何須費盡心思,已在落幕時刻,將它拼湊了。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一世流年,零碎物語
網友評論
一世流年,零碎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