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最後存留的.....

最後存留的.....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生活與愛無關,愛與生活息息相關

  一個站台,一處風景,能夠存活多少年?一年、兩年、十年、二十年、甚至更多的時間。但我卻堅信,不管多久,總會有消失的一天。

  猶如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天,那一刻,我背道而馳,泯滅了最後的良心,埋葬了最後的愛情。毅然決絕的,沒有給自己留下一條後路。

  那一刻你是不是也像我當年那樣,心如刀絞。我如此愛你,卻忘了需要愛自己。還記得當初,我原諒了你多少次嗎?還記得當初我連你朋友都不如嗎?還記得當年你給我留下的傷疤嗎?我相信,你一定不記得了,否則當年,你如何捨得一次又一次的用心去傷害我。你又如何能夠一次又一次的選擇認真去締造傷害我的資本。

  而此時,我已經忘卻了你,卻怎麼也不能夠忘卻那些真實的記憶。我恨,後來我慢慢告訴自己,釋懷,放下吧。你不值得我賠了性命去愛。

  正因為如此,現在我卻害怕面對生活,面對愛情。我寧願選擇,沒有愛的生活,也不要擁有愛的生活。那將又會是一場痛苦的開始。

  於是,我不在用心,也不在動情。或者更愛自己,漸漸地,我的朋友,都開始遠離我。對我有好感的人,也慢慢的走開。直到最後,依然剩下我一個人。

  蜷縮在某個角落,慢慢的舔舐着,那一切不應該屬於我,而又屬於我的記憶。

  獨自守在記憶的某個角落,不想離去,因為那裡有我最愛的人的,留下的傷痛與心酸。

  不願就這樣,讓你漸漸的消失在我的視線。只能以此留住你的存在。

  傷害我的人,我依然愛你,只是已經回不去。被我傷害的人,我很愛你,卻不想回去。

  一次次爭吵,終於讓我感到了疲倦。也讓我堅信,自己總會離開。心,累到不行。需要靜靜的,關上門,緊閉窗。

  下一次的相遇,我定會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給自己一個新的生活。也會給自己一個家。

  一切也會到此為止,默念,親愛的,請原諒我再一次的語無倫次,也祝福你,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最後存留的.....
網友評論
最後存留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