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有一種愛只是意外

有一種愛只是意外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只是意外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你總是覺得哀怨。喜歡一個人獨處,想着自己痴情地付出卻換來無情的愛。你覺得壓抑,想恨卻恨不起來,想討個說法卻又覺得說什麼也白費勁了。你發誓以後也不再去愛了。

  你想起愛你的那個人,對方為你喜為你憂,病了噓寒問暖,不開心了跑前跑后。不知道是因為感動還是寂寞,你們就一起了。可是你一直不肯邁進婚姻這一步。直到遇見另一個他,你的靈魂就隨他飛走了。你也不知道愛上他什麼?沒有耐性的你一次又一次地為他等待;不會做飯的你開始了掌勺;你總是想辦法讓他開心,為他做一切能為他做的事情。你總是想着有一天能為他披上婚紗。

  有一天你病了,你多想他能陪在你身邊,可是他卻告訴你他很忙。你不停的對自己說,男人得該有這樣的事業心。想着想着你卻流淚了。你不明白為什麼原來的他總是有那麼多的時間為你做這做那?這時你發現這段感情原來只有自己在愛着,沒有回應的愛,彷彿只是夢一場。你終於明白你沒人可以指望。愛你的你放手了,你愛的心不在。你病得昏昏然,卻反而不再流淚了,突然間你覺得心變得豁然開朗。於是你不再期待他的到來,你關閉了手機,閉着眼睛什麼也不想,讓病的疼痛消融這份自欺欺人的情感。

  很快你的病好了,你發現自己不愛吃的麵包居然變得美味了;白開水喝起來甘甜了;你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從此你不再執着愛,你明白到有一種美好的東西,只是一種意外。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只是意外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只是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