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有一種愛

有一種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有一種愛,躺在淺淺的思念里,

  有一種愛,落在小小的信篋里,

  有一種愛,被定義為日久天長,

  有一種愛,被定義為過眼雲煙,

  愛,只有經歷過後才懂,紅塵過隙,才知是佳釀還是苦酒。沒人能在開頭就寫下結局,是哭是樂,都讓人承受得心甘情願。

  愛是湖畔長椅上的彼此依偎,花開半夏,愛是你新折下的茶花,沁沁幽香,只待我採擷。愛是眼淚落下的晶瑩,清凌透徹,許多許多的時刻被定義為愛。

  我們的愛被年少無知綁上,卻依舊鐘情於日落的唯美。期待,不忍放棄,倔強的留下彼此。有一種愛,來錯了時間,找不到結局,但讓人義無反顧,一往情深。有誰能懂為何如此深情。

  有一種愛,來得不知所錯,不知是被款款深情,還是那微妙的情愫。有一種愛,由淺淺的喜歡發芽,載滿青澀和簡單。我們的愛,或許經不起柴米油鹽的精打細算,或許看不到未來。只要你不放手,我便不分離。

  有一種愛,沒有名第貴賤,只有彼此,有一種愛,繞在滿滿的墨香里,有一種愛,需要守護,有一種愛,叫做初戀。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