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秋葉的顫抖

秋葉的顫抖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知道嗎?在那天晚上,我就不想讓你再受傷,在獨自一人流淚,我想守護你,永遠,永遠。但當時我就說“我會守護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那一天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的,反正我心碎地放棄了對你的守護,或許因為我在維護我的生活,只把你當作生活的主旋律,我不想因為你而放棄全部的生活,就像我那把鑰匙串一樣,鑰匙是我基礎的生活,而你就是那中國結,那鑰匙串中唯一的旋律,唯一的完美,鑰匙串好像就是為了擁護你而生存的,但是他的實際用處,他生活的最基礎的,還是鑰匙。他不可能把鑰匙去了,只留下中國結,因為那是不現實的,我漸漸的放飛了中國結,那串鑰匙只剩下鑰匙。但是他的主宰者—我,當時沒有你的我,沒有中國結的鑰匙串,不管是去打球,還是去別的地方,每當回來的時候,我都沒有把鑰匙帶回來,只有當需要開門的時候,我才會記起我還是有鑰匙的人。一次,二次,三次,四次.......我不記得幾次了,丟了我只好去找,找到了再丟,又去找......因為鑰匙串沒有了中國結,它的主旋律就沒了,那又怎麼會記得鑰匙串呢?發現,沒有了你,放飛了你,生活就亂了,空了,沒了。就整理,填滿,尋找。一直周而復始,不停不息,鑰匙串沒有了中國結,真的很單調,一串在陽光下的鑰匙,卻發著黯淡的光。

  當生活真的壓迫了,我感到了我的夢想,我想努力,我想成為不是那種最成功的人而是最努力的人,而你,冰雪聰明,而我,我得奮鬥,我開始計劃着,努力着,奮鬥着,為自己的夢想而奔波,我開始習慣你的漠視,你的無視,你的鄙視,習慣了也就不怎麼痛了,習慣了也就不會流淚了,習慣了,習慣了,由守護到守望,由守望到守心,由守心到放棄,一切都平靜地流血得淌着。

  昨天,晚上,我又聽到了你的訴苦,你才是最可憐的孩子啊。我想,我可以無視,我可以不在乎,昨晚,我的心被你悄悄的撥動,幽靜而深遠,向著那在心中的隱居處傳遞。那晚我依然去玩遊戲,只有遊戲能讓我暫時忘記你,忘記我曾守護的人。與你的聊天窗口我一直留着,只怕你找我的時候我看不到。最後遊戲結束,發覺我的心中還是有你,我詢問你,發現你的沉靜以及那份苦,這時,一個錯愛的我不能說什麼,即使說了什麼,也是枉費。我—李皓弘,那個被女主角錯愛的人,他在掙扎,他永遠不停的在幻想,遐想,第二天晚上,他又上了。他進了你的空間,想搜索你的存在,他那被夏雨淋透的心,那被秋雨吹過的心,又一次的顫抖,請不要再讓那易碎的心顫抖了,他受不起了,它不想,因為錯愛的人是沒有資格的,他連正視你的資格都沒有,即使他比你高許多,也會一直仰視你,他沒有別的資格看你,或許正視你會玷污了你,俯視你,他都沒有想過,只是想正視,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一個錯愛的人是沒有資格的,他被剝削了一切對你的權力。那下賤卑鄙的人怎麼能守護你呢?他真得祈福你幸福。希望你快樂,他最不想見到的就是你回到原點,希望你對生活向前進,看到你受傷,他的心只是顫抖,一碰也許就會碎的,秋天的到來,更吹落他的心思,秋天是灰的,沒有色彩,那黑白相交的素描,多了幾分簡單。

  他倦了,秋天的雨也倦了,有一滴,沒一滴地下着。秋天的夜,格外的靜。

您正在瀏覽: 秋葉的顫抖
網友評論
秋葉的顫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