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中學高級職稱競聘演講

中學高級職稱競聘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中學高級職稱競聘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天空沒有留下翅膀的痕迹 但我已認真飛過

  -- 中學高級職稱競聘演講

  

  終於鼓起勇氣,來到你面前。這一夜,忐忑的心啊,無所適從,有的是心不甘,怕的是傷不起。你知道嗎?有多少人在心裡呼喚着你--晉級、晉級啊、晉級。你呀你,如同食堂雞湯里的肉,美味誘人卻少得可憐,你讓我們情何以堪呢?

  幾年來,每每到了此時,心裡都在想,有一天我站在這裡的時候,該說些什麼呢?

  用什麼能表達我想要晉級的心情呢?

  用什麼能總結我十多年的教育生涯呢?

  用什麼能描述我近十年非人的德育工作歷程呢?

  多少人曾說過:德育不是人乾的活。這是真的,確實不是人乾的活,那是神一樣的人乾的活。因為哪個人能有那麼好的體力,每天從早到晚的忙來跑去;哪個人能有那麼好的演技,每天扮演嬉笑怒罵的不同角色;又有哪個人能有那麼好的脾氣,每天面對來自家長、領導、老師和學生的壓力呢?也只有神一樣的這個女人能在被折磨了這麼多年以後,還能夠每天活蹦亂跳、笑口常開外帶貌美如花、風韻猶存。

  多少人曾聽過:老師起得比雞早,乾的比牛累。這也是真的,工作近二十年了,可是每個月的工資就那麼點,連剛畢業的大學生都不如。對於上有老、下有小、中間有房貸的我來說,晉陞高級多掙點錢是最實在的話、最實惠的事。請親們充分發揚人道主義精神,救我於水深火熱吧。我代表我的子孫後代感謝你。

  多少人都知道:天有好生之德,人有成人之美。對於走到20公歲的我來說,當校長是不敢想了,晉陞高級是餘生最大的願望了,當有天我駕鶴西遊,我的墓志銘會這樣寫:一個中學高級教師在此處辦班。

  晉級難為了所有的人,如果可以希望給每人一個名額,都晉了吧;如果可以你也一定希望給每人一個A,都晉了吧。親們,不必糾結,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留的小命在晉級總有時。

  最後,請親們支持我!

  世界因你的存在而美麗!

  學校因你的付出而榮耀!

  我因你的成全而幸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中學高級職稱競聘演講
網友評論
中學高級職稱競聘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