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戲子碎流年

戲子碎流年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戲子里,斑駁的月光中,你依稀看得見前世的身影,明媚春陽的溫暖,如水月光的飄逸,婉約宋詞的韻致。

  戲子外,鉛華褪盡,你我依舊。

  悠遠的鐘聲嘆息了,暮色12點!聽着指針走過今天的旅程。昨天,剎那間成了過眼雲煙。突然間,悵惘若失,抱怨起了時間的絕情。年華匆匆,趕不上時間腳步的我們,就讓逝去的誓言,來悼念我們曾經的張揚。

  夏天的夜,花正香,月正濃,可是我們卻被擠出了季節之外,剩下那伊人,挽留一地的殘香……紫陌紅塵,誰與誰擦肩而過,誰與誰執手相許。你,總是笑看一切。別人以為你瀟洒,以為你沒感情,其實只有你自己知道,笑容背後,才是真的你。誰能懂得?你對自己說:永遠不要羨慕別人的幸福,這樣會活得很累。所以你假裝看不到,其實你是不敢奢望。韶華逝去,漸漸地,記憶里的有些人和事已經開始模糊了,不在是當初那麼清晰,那麼輕易地能撩動情傷。但是歲月中的你,依舊。憂傷,總是不期而至。

  在快樂里,你能充當個配角,怎麼到了憂傷中,你卻成了主角了呢?

  你天真的守望,幼稚的許下一生一世!煙花雖美卻很短暫,絢爛之後,只剩下孤獨的泅過每個黑暗的夜晚。你依然記得那些對你說過的話,那些許在星光下面的生生世世,那些定格在繁華落盡的美麗傳說。

您正在瀏覽: 戲子碎流年
網友評論
戲子碎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