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喜歡你從偶然開始

喜歡你從偶然開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3月17日,下午二樓食堂。正在專心吃飯時坐對面的同學叫住我說,旁邊那個女孩怎麼樣。我假裝去打飲料轉了兩圈,清秀的面龐,帶着一副紅色眼睛,以女生故有的文靜吃着眼下的飯。回到桌我說還行。“李有她電話,原來她倆一個部的,你看着行我幫你撮合”。我並不在意的微笑的說:“好呀。”

  3月18日,上午2#207.我剛坐下,李就詭秘的把我叫了過去。“聽霍說昨天你看上一個女孩,我知道她,叫胡。”這時我才猛然想起昨天霍我倆的對話。

  “恩——,長得提昂好的不過...”我有些後悔昨天和霍開的玩笑了。“沒事,昨天我問胡了,她沒反對我把電話給你...”

  的確,她長的很不錯,只是人家能看上這麼磕磣身體還有些肥胖的我嗎。我對自己沒多大信心...

  3月26日,下午,網絡中心一樓。下午我們正在宿舍里胡說海哨,突然高對我說,趕快去網絡中心一樓,我用你手機約了胡在那見面,快去吧。聽這話心一下子緊張了起來,有些怨高了。但願也沒辦法了。也沒收拾就跑出去了。到后她不在,就站在新書推薦看了看推薦的書名單。突然手機響了,一個陌生的號碼,“哎呀,原來在這呀!”一股內蒙方言,我轉過頭身來一個帶着紅色眼鏡而且還有倆小酒窩,身穿淺藍色外套,左手拎着個包右手把手機往牛仔褲兜里裝的女孩走過來說:“見你老人家一面真難呀。”我用微笑作為回應,以後一直是這個動作,因為我很是費解她說的話。最後她說她有作業還沒寫呢,我說正好系辦也有點事。前後也就兩分鐘的見面就這樣結束了。

  然而,我卻真的心動了。這麼樂觀開朗大方活潑的女孩不正是我所希望的女孩嗎。

  3月31日,晚上,宿舍。認識他這後手機就再沒有因為聽歌而沒電過,手機的收件箱更新的頻率也飆升。和我往常一樣和她發著訊息,“如果明天我答應你應該不算吧”"我會很高興”“明天是愚人節耶”“那我也會很高興的”...“這意思是你答應了”“算是吧...”

  天呀,地呀!她答應了,他竟然答應了!頓時我再也無法抑制我的快樂,在床上左右輾轉似顛地狂笑驚呆了宿舍的每個人,一把拽過胖的被子掩臉大笑。“她同意了,他同意了...”胖一個側滾站在了地上傻獃獃又無可奈何的看着我現一隻撒歡的小狗咬着她的被子。最後他一拽留下一句話“操,干你”扛起被爬回了自己床上。

  4月16日,下午,同學的住所。把門敞開着,我坐在一邊,她則站在據我一步遠的窗邊,微笑着對着我。聊了很多,也很開心。終於,我倆靠的越來越近了,終於,我也緊緊的將她表進了懷裡。

  原來,幸福很簡單。

  4月30日,晚上,團校湖邊。牽着手,數着星星,談這不找邊的話,開着幼稚的玩笑,聞着清風吹來的春天的味道。池塘倒映着的垂柳和我倆的的身影。偶爾魚兒會吹出一串串泡泡,讓平靜的湖面泛起圈圈漣漪。

  終於,在此時躁動的心鼓起的勇氣讓我輕輕的吻了她。

  5月1日,下午胖和劉租的房。坐在一起,卻慢慢的放肆着她給我的感情,任性而霸道!因為害怕他離去,因為捨不得他離去。但時間不會因為我的祈求而停息。可晚上回想起來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悔恨,沃怎麼會這樣呢?

  5月15日,晚上,北花園。終於,我所有的疑惑在今天得到了答覆。但是,你哭了,我呆了。我不會恨你,畢竟你也為我付出過。我知道我這個人,並不是什麼好東西。你不喜歡我,很正常。因為我真找不到讓你喜歡我的理由,或許我付出的真心還不夠,但,對不起,我已經進我最大的努力了...

  會看感情滄桑,我品味着你給我的快樂,懺悔着對你的傷害。如果沒偶遇見你,你一定還是那樣開朗樂觀大方活潑的女孩,也許會遇到一個你喜歡的帥氣的陽光男孩,在你寂寞時哄你開心,在你孤獨是默默地陪着你,在你傷心事輕輕的安慰你的快樂男孩。

  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從偶然開始
網友評論
喜歡你從偶然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