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如煙

愛如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曾經以為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一切只是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依然平行,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他(她)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蜷縮在角落,等待傷口平復,體會着敢愛敢恨的洒脫。幸福的感覺也許只有剎那,剎那后是一個精彩放手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其妙的為一首歌,一句話,而流淚。總流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總覺得失去生活的意義。可是朋友告訴我,你什麼都沒失去,只是回到認識他(她)之前的日子。我釋然,就像煙花從來不可能永遠的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着沒有煙花的日子。

  我們是平凡的紅塵男女,掙不出愛恨糾纏的旋渦,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情網。心碎神傷后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寂寞嗎?也許吧!你細細體會寂寞的瀟洒,想想除他(她)以外的快樂,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她)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

  是真的放開了嗎?可以平靜的面對沒有他(她)的日子?縱然心裡有種隱隱說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再落淚。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於是,放了他(她),也放了自己一條生路,把他(她)凝成一幅畫,看着,想着…

  可是不會再做畫中人,置身畫外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不是嗎?

  用力地撐着手,真誠的說聲“再見珍重”,甩過頭,洒脫的走掉,讓背影深深的銘刻在他(她)的腦海里,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曾經的點點,你可以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你。

  我哭了

  但是,是公平的

  它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

  你會哭嗎

您正在瀏覽: 愛如煙
網友評論
愛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