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有一群人,我一直很無語

有一群人,我一直很無語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有一群人,我一直很無語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每次瀏覽完好友動態,我都感覺異常失落。我很想陪着你們一起娛樂,一起咧開着嘴笑。可是我實在無力,我不喜歡在大家紛紛探出腦袋的地方再加上我這個庸俗的腦袋。

  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有一些人是怎麼想的。非得篡改國學經典來顯示他的能力,顯示他的才華。在原本樸實的文字中費勁心思偷換詞語,減詞挑字的終於完成了他的巨作。在他感覺頗有成就感時殊不知已經走偏了。多麼豐富的想象力,多麼強的綜合能力,可惜用錯了地方。為什麼總會有那麼些人為了娛樂大眾,埋頭苦幹只為了博得群眾的一聲好笑。這些圖片也確實是好笑:孫悟空騎着摩托車飛奔在大街上,蒙娜麗莎搖身一變成了嘴叼香煙的周杰倫,一個三歲的小孩也想着搞處女。呵,簡直是對文化的一種踐踏。

  讓我更不解的是有的人總愛在說說日誌里插入一些袒胸露乳的女人的照片。當今時代,這些照片也確實是好找。打開百度圖片立即就有一大批的照片,性感寫真,絲襪誘惑,高空美女,校園經典。大自然的美比人美多了,在如此絢麗的都市山水之間探出這麼些個猥瑣的腦袋來,大煞風景。就算你們全脫光了我照樣覺得你們沒藝術。或者是在文字中加一些黃段子。如此不堪入目的句子在他們眼裡看來是和現實接上了軌。當他們得意洋洋的往網頁里發表時卻贏得了不少的瀏覽量和好評。而那些真正有感染力的話語卻無人問津。

  “如果這是我家的房子,你們還會和我交朋友嗎”?會的話就轉”。如果這真是你家的房子,你能說出來,我確實由衷的欣賞你。可是我他媽為什麼要轉,難道說這是在測試我的勇氣和膽量嗎?可就是這樣一句毫無營養價值的話卻被大家轉來轉去。

  我不由得想起寒的話來:你感覺,我們的社會是在向前發展嗎?我們的社會也好,思想政治文化也好不正是在走下坡路嘛!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知道科技發展給我們帶來了什麼。

  前幾天看到一款軟件可以把自己的主叫號碼任意改成其他的號碼。若是這款軟件普及了,我想通訊真的是很有意思。

  真的不明白,有一群整日挖苦心思,絞盡腦汁的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您正在瀏覽: 有一群人,我一直很無語
網友評論
有一群人,我一直很無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