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陪我無聊地壓馬路,陪我瘋狂地衝進噴泉,陪我傻傻地坐在每天都去的草坪,陪我逛公園,陪我看書,陪我聽音樂,哪怕再無聊,都不會有一點不樂意,在我走累了,會拍拍胸脯:我背你!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不會覺得和我對對聯無聊,不會嫌棄我什麼都不懂,不會嫌棄我笨的和豬一樣,不會諷刺我的錯誤和過失…哪怕,平時滿嘴都是嘲笑都是嫌棄我笨我傻我呆我二,但還是會時不時給我感動,給我認同給我支持,我知道,這是在乎我。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懂我的脆弱,懂我所謂的堅強是多麼單薄,懂我我的刺刺傷別人的時候刺痛的自己有多受傷,懂我嘴上說我要一個人只是逞強,懂我不是無理取鬧,不是患得患失,不是佔有慾強,不是只是可愛,懂我傷心難受並不是都要理由,懂我只是不想你放開我的手,只是想讓你說:笨蛋,還有我在。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我們有共同的老地方,難受的時候都會去到那裡,不管你多累多忙,從不會拒絕我的請求,儘管嘴上說的那麼勉強,可是還是帶着濕濕的頭髮或者微微的醉意一臉着急地跑來,偶爾還會帶來我最愛的棒棒糖和奶茶。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會用命令式的口吻要求我做事,在我難受的時候要求我下樓見你,告訴我:哭吧,我肩膀不寬,但是足夠溫暖。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對我好,從來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堅定的站在朋友的立場,為我做很多事,過馬路會緊張我,出門會擔心我,晚上會害怕我着涼,明明知道我不可能不喝酒還是一次次的勸我。即使所有人都誤會了你對我的好,你還是一如繼往。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每天喊我傻瓜笨蛋腦殘傻冒二姐,但是還是更傻地依舊和我做朋友,該罵我罵我,對於我的墮落毫不留情地批判。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即使他有了女朋友,她有了男朋友,還是會對我好,毫不掩飾,因為我們的友誼很純,並沒有見不得人。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在晚上10點,會準時給我電話找我回家,會擔心我有沒有人陪,會記得我那三個電話的習慣,不拋棄我,哪怕和我一起拋棄其他一切。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不會只在需要傾訴時才想到我,哪怕沒話說只是一個表情一個問候,告訴我你還記得我。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我們可以隨時停止聊天,不會生氣對方的突然離去,也可以無聊的開始聊天,哪怕只是嗯哈哦呵,你也不會嫌棄,還是陪着無聊的我。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從不會追問緣由,只是輕輕拍拍我的頭,輕輕的抱着我,給我一個女孩瘦弱的肩膀。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在我喝醉的時候,緊緊握緊我,靜靜聽我的瘋言瘋語,陪我在草坪在台階挨凍還傻傻地要陪我下一次。浪費自己的時間陪我3個小時走校園,還是一直面帶微笑,沒有一點煩躁。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你喜歡我,我喜歡你,心裡卻並不是滿滿都是對方,因為我們只是彼此喜歡着的朋友,因為友誼的愛,我們懂得,這足夠的幸福,足夠的溫暖。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
網友評論
我想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