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心動則行動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心動則行動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都說人的一生是很奇妙的,需要太多太多的事物來拼湊我們的一生,其中生命和美的告別而凋零是我們必須面對的,而這一切卻是異常殘忍。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南方人,在外人眼中我是個文靜的小姑娘。對於別人說的文靜,我內心其實是有點抵觸的。我想做個簡單,開朗的女孩。我嚮往那種和同學嘻皮打鬧而沒有任何拘束的生活,我嚮往每天把自己的各種狀態都和身邊人分享的生活,我嚮往自己每天都擁有一個好心情的生活……我極力的想擺脫那個只是會憂鬱,怨天尤人的自己。

  在我的這種嚮往里,大學就成了我轉變的象徵,我在填報志願的時候不顧家人所謂的離家近方便點,我固執的填報了北方的學校,因為我認為北方人熱情,大方,會感化我這顆沉醉的心。其實,我也是在和那個只會乖乖聽話的自己對抗,告訴自己我也有自己的主見。

  來到這所學校后發現這裡有很多我需要學的,比如社團活動,演講,廣播,都需要我一一去嘗試。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得到我想要的。而且,我也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

  落葉在空中盤旋,那是它在尋找它的歸宿,而我在人生十字路口徘徊,是在尋找一個正確的方向,度過這個並不漫長的生活。我希望在這條並不漫長的生活中,遇見我的每次心動,遇見我美麗的邂逅,心動必然行動,我會為自己而去加油的……

  每次離別都是萬般無奈的,我離開生我養我的土地,帶着萬般的不舍,看着父母親那雙為我擔心的眼睛,奶奶,爺爺的叮囑,姐姐各種的替我準備去遠方的東西……我的心慢慢在流血,我知道,他們就是我永遠的依靠。但為了繼續深造,我還是選擇了離開,雖然暫時離開是難過的,但是為了自己那份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對未來的那份心動,我覺得我的離開充滿了意義……心動則行動,我相信這是我最好的選擇!

  全國高校文學社團聯合會 推薦 王紅紋

您正在瀏覽: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心動則行動
網友評論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心動則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