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衝出迷茫

.衝出迷茫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時光荏苒,有多少浪子能夠回首?在迷茫的抉擇中,又一次一次地忍受了失敗,苦苦等待成功曙光的臻至。

  可是,光陰一逝不再回,流水向東不知可曾可重來,有的小草的到了甘水庇護才得以茁壯成長,嫵媚的身姿在風中飄搖。

  如果,小魚一味地依賴地溪兒,那麼他們終究無法感知江河的魅力。只有脫去依賴的偽衣,失去“襁褓”之後才有機會暢遊天下。

  怎麼,今天的陽光總是與大地玩捉迷藏,忽隱忽現,好像有意避開黃土。叱吒風雲的西楚霸王都自刎了,難道我們還有作為……。迷茫、迷茫、迷茫,我們真的無可救藥了嗎?

  不!不!感受到了嗎?我們的熱血依舊滾滾的流淌,一刻也不停止!

  衝出迷茫吧!夥伴們一起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把往日的沉淪碾為今後的引擎,一鼓作氣,衝出灰霾的氣息。曾經不切實際的想法都只是海市蜃樓、自欺欺人。脫去往日沉重的贅衣,穿上七齒釘鞋,希緊腰帶,吼一聲向四百米跑道奔跑而去。重新站在日光下,呼喚大家一同為理想而衝擊吧!迷茫此時不再屬於我們的專屬名詞,而只是過門客早已遠走他鄉。

  現在還依舊迷茫嗎?沒有!陽光作為驅逐者除去了我們的夢魘,光明的日子重現蒼穹下,為何還會迷茫呢?成功不是等待就能收入囊中,接受自己的莽斷,承認親身的過錯,重合信心向烈日追逐!

  此時此刻,“迷茫”已載入字典中。明日是嶄新的,以後亦是。由“自信”代替我們的“迷茫”。

您正在瀏覽: .衝出迷茫
網友評論
.衝出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