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誰的青春不迷茫》讀後感1500字

《誰的青春不迷茫》讀後感1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誰的青春不迷茫》讀後感1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誰的青春不迷茫讀後感

  一直以來我們都說成長是痛苦的,青春是迷茫的,而我,通過《誰的青春不迷茫》,我見識到了一個成熟男人二十歲到三十歲這十年最美好的年華!

  匆匆忙忙,陸陸續續,從6月11號到21號,用了十天終於看完了這本書。初識劉同,是在職來職往上黃蒙蒙那一期,看到這個男人為了一個剛認識沒幾分鐘的女孩子,和同台很久的搭檔爭吵,留下了眼淚,並且給了工作的機會,就感受到了這個男人感性和真性情的一面。後來關注了劉同的微博,經常看到劉同發的一些比較深刻的段子,更加想要了解他。再後來,噹噹上每月一次“不是人”的時候,奔着俞敏洪《在絕望中尋求希望》的時候,就順手就點了這本書,到現在那本書還沒有拆封,這本書都在寫讀後感了那本書,也是挺搞笑的。

  這本書,給我的感覺不像是一本故事書那樣娓娓道來,更多的是自己也在糾結和思考自己的問題。很多都是對自己以前文章再次的溫習和感慨,對自己成長曆程的各種糾結各種思考的展示、複述和思考。說說我自己感受比較深的幾點吧。

  首先是全文各種各樣的彩頁。有的搞怪有的清新,有的文藝有的張揚,還有很多看起來也很唯美很高大上,作為一個喜歡攝影的人來說,其實我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拍出那種感覺的照片,所以現在要做的事就是攢錢買個單反思密達,所以希望侯哥快快的給我發工資啊。

  然後就是賤狗。其實有些時候,我們在做事的時候,需要這種不瘋狂不成魔的精神,就需要賤一點,勇敢一點,瘋狂一點。用盡全力去做,去爭取,去接受,不必在乎結果是什麼,不去抱怨,就像書里說的,即使抱怨,也就是被別人笑話,一無所有。所以其實每個人都應該去學,去做,年輕的心不怕失敗,勇敢的去做才是王道。

  很多時候,我們看到一本書會產生共鳴,不是因為書寫的有多好,而是因為書里的東西在你身上發生過。比如寫的關於爺爺奶奶那一章節,其實我滿腦子浮現的就是姥姥。那個為了兩個家庭付出了自己一輩子的女人,一個一生基本上連一張照都沒拍過的女人,一個整個村莊提起來都會豎大拇指的人。想起來就只想表達一個,珍惜眼前人,珍惜身邊人,珍惜親人,用心的去愛他們。

  在看有的地方的時候,真的是整個人都陷入了深深的憂傷。有時候真的,在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人本身就是無奈的,比如感情。有些細膩如粉沉浸於心的東西我不知道如何去表達,但是那種感覺或許永遠都難以忘記。很多時候,糾結和焦躁會讓人迷失自己,做出一些自己也理解不了的事情。人這種複雜的生物,在很多時候,往往最喜歡傷害的,最容易傷害的就是和自己親近的人,喜歡自己珍愛自己的人。有時候啊,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不作死永遠不會死。

  最後,還是像小學一樣,摘抄一些讓人有感觸的話。

您正在瀏覽: 《誰的青春不迷茫》讀後感1500字
網友評論
《誰的青春不迷茫》讀後感1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