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誰都可以做個生活家

誰都可以做個生活家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誰都可以做個生活家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誰都可以做個生活家的。

  閑散,安逸而不失優雅是我的生活宗旨。

  越是寒冷的冬天越不可戀床,睡到自然醒不一定會讓你擁有最好的狀態,不如早早起床去做做運動吧。

  推開窗戶來,伸伸懶腰,深呼吸~,聽聽鳥語,聞聞花香,想初升的太陽問個好~,也是不錯的選擇。

  新年的掛歷下面是不是備了一支筆呢?被圈圈點點的是日期,被安頓好的卻是日子……

  出門前的儀容整理好了嗎?衣着宜簡潔不宜花哨,好的形象對自己和他人都是種尊重。隨身別忘攜帶的是手機,錢包,鑰匙和希望。

  廚房可以很乾凈,鍋碗瓢盆灌也可以是精美的擺飾。食物宜清淡不宜油膩,水果鮮蔬是冰箱里必須的儲備。

  豆漿機最不可閑置。還有什麼比粗糧豆漿更營養的早餐呢?果汁也是天然的消暑飲品。

  偶爾關注健康雜誌和養生節目,但不可執着。要知道養生是種與生俱來的習慣,宜潛移默化,忌急功近利。

  最享受的是晚飯過後的時光,可以泡個熱水澡,然後一杯濃茶喝到電視劇結束……

您正在瀏覽: 誰都可以做個生活家
網友評論
誰都可以做個生活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