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少年作家真的每個人都可以當嗎

少年作家真的每個人都可以當嗎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少年作家真的每個人都可以當嗎 標籤:個人簡歷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看到韓寒這麼紅,那時我就想當一個作家,可是,機會一直沒有我的份。

  韓寒為什麼那麼紅啊?

  我說不上來,是不是他真的是天才呢?還是他的先天性遺傳。

  為此,我曾試過兩個試驗。

  韓寒性格判逆,和我一樣,他不想上學,我也是,所以我高中沒上完就下學打工了。

  我在校曾獨自寫過小說,也曾風馳校園一時,可是是最終,我依然失敗了,因為我寄給出版社,那裡的回復是太簡單了,但是,那是我的真實寫現啊!

  那次我哭了,我哭的很痛,我從此決定,下學,搞寫作。

  我又寫了一部小說,但是找不找出片社出版,有人給我說,有錢才能行。

  而我沒有錢,為了生活我,我已出賣了自己,出賣了父母,父母多希望我能上好學,上成學啊,而我也是家中唯一看起來能上出來的人,而我卻讓他們失望了,為此我感到內心的不安。

  我想我沒有遺傳的文學因素。

  但是我不廢棄,我一直堅持寫下來,我寫過的日子有20幾本,那裡記載了我的生活,我的淚與恨,痛與悲,喜和樂,我想我雖然沒有成作家,但是我的日子將來一定會成為我生命中一幅亮麗的風景線的。

  我堅持,再堅持,對自己說,加油!加油!

  至目前為此我的《紅雨》也快要寫到中部了,我想這部作品寫完以後,我一定要讓她出版,因為那是我內心世界的一個大的悲痛點。

  話說回來,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成功。

  我想成為韓一類人的人才,可是這不是說能說的,要付出努力才行。

  我後來問自己,少年作家真的每個人都可以當嗎?

  一夢下來,也沒有回答我。

  好了,不說了,說論,且跑題了,下次再說吧。很晚了,明天我還行工作,還得為了生命的一把法規來生活去。

您正在瀏覽: 少年作家真的每個人都可以當嗎
網友評論
少年作家真的每個人都可以當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