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每個人都可以過兒童節

每個人都可以過兒童節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可以過兒童節 標籤:個人簡歷

  剛剛看了,我的同仁TV-72編輯袁敏寫的關於兒童節的博文,深有感觸,耳邊回蕩着動聽的兒歌,腦海中浮現出一幅幅美麗的畫面,於是決定也寫一篇關於兒童節的小短文吧。

  男人多少會有那麼一點戀母情結,所以他們有時會像個孩子,需要女人去哄;女人呢,喜歡依偎在男人的懷中,希望男人把自己當做一個小女孩來寵愛;而那些髦耋之年的老人們,我們常常會被他們“老小孩”般的言談舉止逗樂,真是可愛無比。

  看來無論是什麼年齡,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每個人心中都會深藏着一份或多或少的童真,所以,即使是平時很嚴肅、很古板的人,也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候,展現出他們可愛的一面。

  明天就是兒童節了,或許在大多數人看來,兒童節只能與天真的孩童有關,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的心中仍留存着一份童真,你就能體會到“兒童節”帶來的不一樣的樂趣,過過“兒童節”又有何妨。

  或許你已不再年幼,或許你飽受了人生的磨難,甚至你也不再純真。那麼,在每年“六一”的這一天,請暫時卸下包裹在你身上的“外衣”,取下戴在你臉上的面具,和天真無邪的孩子們,共同感受那份特別的歡樂吧,找回那些久遠的美好記憶,讓自己的心靈與純凈來一次親密接觸吧。

  老朋友,大朋友,小朋友,所有嚮往快樂生活的朋友們,六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可以過兒童節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可以過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