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原創散文]我在網絡上過的第二個生日

[原創散文]我在網絡上過的第二個生日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 從去年到今年我在網絡上過生日已經是第二個生日了,也快一年了,在這一年裡,我認識了很多的網絡朋友,特別是我在我自己的空間里,在我生日的第一天有那麼多的好友送我禮物,雖然這生日這禮物不是正真的送到我的手上,但我在心裡一樣的開心,還有天涯來吧的朋友嗎,還有網絡電視台的網友們,在這一年裡感謝你們對我的鼓勵和幫助,你們都是我網絡生活的全部,也讓我想起了一聲歌叫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總之有你們真好。

  最後,我鳳兒祝福所有的網友們心想事成,步步高升,萬事順利,興旺發達,事事如意,五穀豐登,一切都好,永遠愛你們,我最愛最愛的網絡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原創散文]我在網絡上過的第二個生日
網友評論
[原創散文]我在網絡上過的第二個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