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為夜傾情

為夜傾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文/apple語嫣

  夜,在不知不覺中又將我擁入懷中,那麼溫柔,那麼寬厚,又是那麼的熟悉。

  在寂靜的夜裡,我美美地享受着我的時光,向著仁慈的夜,我獨白着高傲,傾吐着孤寂,我深愛着的夜啊,疼着我的疼,憂着我的憂。

  我仰望着星空,那裡有夜的眼睛,深邃而熾熱,讓我燃起希望,響起春雷。

  我依偎着夜的懷抱,自由而寧靜,讓我的心靈有所棲息,有所依賴。

  黑暗中,我的眼睛很真誠,對你傾訴着我的所有不安,和所有感動,你像極了一個愛孩子的大人,將我無限的包容,讓我周身都沐浴在愛的河床里。在你的懷裡,我無須隱藏,更無需保留。

  我依偎着,撒嬌着。所有的過錯,在那樣溫暖的胸膛里都會被包容。我貪婪着這樣的溫暖,一次次被融化在你的懷裡。也許在你眼眸里,我只是你掌心裡的那一抹嫵媚,但,我貪戀着你的溫柔,任由你一次次將我全身心的撫摸。

  在你溫暖的懷抱里,我無所顧忌地撒着嬌,貪婪地向你要着愛,你無私的給予着,縱容着,讓我在任性之後,又愧疚着,愧疚着……。

  我深愛着的夜啊,偶爾的,你也有淚,滴落在我的心裡,我輕輕地掬起,用我的一汪柔情將你溫潤,用我的戚戚細語將你溫暖。

  夜啊,也許你深邃的眼眸里,也有着無盡的憂傷,我單純地只想着我的憂,卻漠視了你的殤。絲絲細雨是你的淚,滴滴卻疼在我的心上。

  我深愛着的夜啊,在你溫柔的注視里,我舒展着衣袖,為你傾情而舞。我回眸嫣然,沉醉在你如水的眼神里,沉醉在你溫暖的掌心裡……。

  親愛的夜啊,我想我是失眠了啊。黑暗裡,我的眼睛一定很明亮,而心卻迷茫着;我執循着那一點點光亮,而心卻渴望有一個暗暗地角落可隱藏。

  我努力地閉上眼睛,清晰地默數着心跳,偶爾可聽到,有風兒輕叩着窗欞,和雨的滴落。

  耳畔邊,似乎又飄起了我為夜而選的旋律,時而低回,時而悠揚,我的心,被你輕輕地按下,又悠悠地盪起……

  ——————-apple語嫣寫於夜

您正在瀏覽: 為夜傾情
網友評論
為夜傾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