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上一篇:在空間看95個頻道...

上一篇:在空間看95個頻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凱西走了,走的很安靜,她絲毫沒有打擾我們,她是在我們熟睡中遠去了。

  凱西昨晚的床是女兒幫她鋪的,女兒給她整理的很乾凈也很舒服,女兒給她鋪了厚厚的幾層“被子”,薄了女兒怕她睡着不舒服,凱西你就怎麼忍心不和女兒說一句話就走了呢?

  凱西生命的遠去是妻子發現的。最近妻子半夜醒來總要看凱西一眼,她和凱西也有了感情。今早當她看凱西時,發現凱西一動不動在床上躺着,她喊了凱西幾句,發現凱西沒有任何反應,她用手一摸發現凱西已經沒有了呼吸,四肢已經僵硬,全身已經冰涼了。妻子趕緊把女兒喊醒,當女兒聽到這個消息時,女兒哭了,哭的很悲傷,她和凱西感情更深,她把凱西當自己的“小妹妹”看待,平時最愛乾淨的女兒,總是把凱西放在自己身上,用雙手撫摹着她,給她母親般的愛撫。

  我們和凱西結緣算到今天才10天時間。2月11日,女兒跟着我去鄭州,由於我沒時間帶她玩,她爺爺奶奶領着她去了花卉市場,到了那裡女兒非要買一隻小兔子,經過仔細的挑選女兒選上了小凱西。平時女兒就很喜歡小兔,她買的貼畫、玩具、衣服上,大部分都有小兔子的畫,就連她的網名,她起的也是和小兔子有關。

  前年女兒買過一隻小兔,當時由於餵養的錯誤,那隻小兔吃青草被毒死了。所以再次買只小兔的願望是女兒很早就定下的。但由於妻子不喜歡在家裡養小動物,因此女兒的願望一直也沒能實現。這次妻子的意外開恩,讓女兒很高興,女兒更是精心照顧小凱西,生怕她餓着凍着,平時喂她最喜歡吃的蘋果、白菜,給她建最溫暖的小家。

  有了凱西之後,女兒學會了怎樣照顧別人,比以前也更有了愛心。我和妻子想,我們就一直養着凱西吧,讓凱西也成為我們家庭的一員,這樣女兒寂寞時也有一個小夥伴,同時也可以培養女兒擁有一顆愛心。

  凱西,你走了,你走的太突然,你沒有留給我們任何的心理準備。你的離去,讓我們檢討我們什麼地方做錯了,所以沒能及時發現你的異常情況,今後我們還有很多要學的知識,要學怎樣與你們小動物進行溝通。

  凱西,你的離去,對女兒的打擊是最大的。女兒在早上上學時,還對我說,不要把你埋掉,要把你放在籠子里,給你放上一些白菜,不能讓你餓着,當時我懷疑女兒是不是精神有問題了,但看着女兒做其他事情的正常表現,我的懷疑又是可笑的,這還是因為女兒對你太有感情了,你的離去,讓她失掉了一個最好的夥伴,她怎麼會不心痛呢?

  凱西,你走了,你走的很安靜,你的走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思念,我們都很想念你。希望你在天國過得很快樂,也希望你保佑我女兒快樂的成長,讓她從思念你的悲痛中走出來,享受生活中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上一篇:在空間看95個頻道...
網友評論
上一篇:在空間看95個頻道... 暫無評論